互联网

马帮ERP与阿里巴巴Miravia完成对接 华映资本熊向东:看好马帮的海外市场布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1日 09:34

导语:

   日前,我国知名跨境电商服务商马帮ERP成功完成与阿里巴巴出海新平台Miravia的对接。卖家可在马帮ERP授权电商平台Miravia,授权后即可实现多平台数据采集、产品批量刊登、订单集中式处理、店铺集中式处理,下载订单,智能打印标签,智能物流推荐、实时追踪全球物流轨迹等操作,以此来帮助卖家集中管理多平台/多店铺,高效经营跨境业务。对此,马帮老东家华映资本的创始管理合伙人熊向东先生表示,马帮ERP与阿里巴巴Miravia的对接,是马帮推进全球化策略与产业链布局中的重要一环。

       马帮ERP是全流程跨境电商解决方案管理软件,为跨境电商提供全链条全生命周期深度赋能,通过数十年的技术沉淀和跨境电商经验,聚焦服务于各阶段、各领域的跨境电商从业者,为跨境卖家提供订单处理、商品库存管理、采购供应链管理,物流渠道管理、WMS仓储发货等服务。熊向东先生表示,一直以来,跨境电商服务商更多专注于北美市场,欧洲市场的出海商家难以得到更好的运营服务,而Miravia是一个主要针对西班牙独立运营的跨境平台,此次马帮ERP与阿里巴巴Miravia的合作,不仅为马帮ERP在西班牙及整个欧洲的发展及市场占有提供了更多动能,也让出海西班牙的跨境卖家得到马帮ERP更专业的服务,可谓是双赢。

       据了解,B轮融资后,马帮ERP进?步布局海外市场,目前支持的平台除了Miravia外,还包括eBay、Aliexpress、Amazon、Wish、Dhgate、Lazada、Joybuy、Cdiscount、Linio、Tophatter、kilimall、Shopify、Shopee、1688、Joom、Bigcommerce、Shopyy、Jumia等,未来马帮ERP还将进一步布局欧美和一些新兴市场。此外,马帮ERP还在探索更多业务领域,旨在能够针对各个环节打磨出一套完整的全球化电商解决方案,提升全球商品流通效率。

       最后,熊向东先生指出,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跨境电商也是中国外贸的支撑力量之一,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在数字经济浪潮下,随着更多国内企业“走出去”,商家想要高效的品牌出海,跨境电商数字化精细化发展是一条必然之路。马帮ERP自成立以来,始终围绕跨境商家出海、店铺运营管理等全方位需求,打造出更高效、更便捷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卖家精细化高效运营,降低成本与管控风险,进一步解决了跨境卖家“运营难题”的痛点,为跨境商家构建海外增长的新动能。

       熊向东先生比喻说,如果说跨境电商是座金矿,那么马帮ERP就是金矿边的"运金人",因此其发展前景也是不可限量的。作为马帮的老东家,华映资本始终对马帮ERP充满信心,而随着马帮ERP进一步加码全球化战略,马帮ERP与其服务客户的出海故事将更加精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