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以乘用车标准定制高颜值皮卡,外饰升级高端霸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1日 09:54

导语:

顺应皮卡乘用化新风潮,各个品牌的皮卡车型都开始在“颜值”方面下足功夫,一改往日只关注工具属性的状况。在这些皮卡新车中,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又显得与众不同。其在外观全面升级的同时,内部豪华座舱也精雕细琢,于安全性上更达到了A-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标准,既“有颜”又“有料”。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究竟是如何演绎硬派前卫皮卡新风尚的吧!

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外观颜值全面提升

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T系列的外观素来遵循“力量美学”的传统,这一点在T70澳洲版上也得到了延续。

上汽大通MAXUST70澳洲版的前脸部分设计前卫大胆,全新八边形矩阵进气格栅,新潮造型霸气十足,与透镜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呼应,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从侧面看,凸起的轮眉、金属侧踏、镀铬后视镜等“点缀”勾勒出大气且颇具时尚感的车身线条。细节方面,T70澳洲版拥有车顶行李架、后车厢龙门架、竖条形尾灯,不仅增强了动感气息,而且实用性也得到了提升。

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豪华座舱精雕细琢

走进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车内,豪华座舱展现出的高颜值也让人倍感惊艳。T70澳洲版的内饰采用“红+黑”大面积拼接配色设计,彰显出东方智慧韵味和力量美学。升级版的软性材料大面积包覆,在提升视觉体验的同时也让触感更加细腻。

在乘坐舒适性上,T70澳洲版的前排座椅支持加热功能、电动天窗等都让人于细节处感到便利。后排座椅四六分布局,平时乘坐方便,运载大件不规则物品时也能灵活地分开倒放,让车内空间得到高效应用。

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得到A-NCAP碰撞五星安全认证

安全性是乘用化皮卡关注的另一大焦点,而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正是首家获得澳洲A-NCAP五星评级的中国皮卡。为了提高车身强度,T70澳洲版采用高强度钢五星安全车架,大范围应用热成型技术和车身激光焊接技术,使车身和车架都拥有高水平安全性。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T70澳洲版配备了ESP+HAC+HDC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组合,还有360°全景影像系统,帮驾驶者解决视觉盲区问题,更轻松地驾驭车辆,守护全车人的出行安全。

像上汽大通MAXUS T70澳洲版这样一辆外观时尚新潮、内饰豪华舒适、主被动安全性高的皮卡,应对家用乘坐出行场景定然游刃有余。不过可不要因此小瞧它的工具属性,毕竟它不仅具备峰值扭矩达400N·m的澎湃动力,还具备工信部公告认证的3吨拖拽能力,“硬实力”同样十分出色。不管用于哪种用途,T70澳洲版都是皮卡发烧友的明智之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