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iFi万能钥匙连续入榜“TOP50赛道用户规模NO.1App”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1日 10:46

导语:

近日,国内知名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发布的《2022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大报告》显示,经过三年蓄力,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突破12亿大关。在同步对外公布的“2022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实力价值榜”中,WiFi万能钥匙和微信、淘宝、抖音、支付宝等App再次入榜“TOP50赛道用户规模NO.1App”,WiFi万能钥匙的连接价值也在持续放大。



报告显示,过去的202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月人均时长和使用次数分别突破177.3小时、2,633次随着网民上网用时持续延长,移动互联网用户黏性进一步增加用户结构、应用层面也持续变迁。WiFi万能钥匙为用户解决连接问题,降低进入互联网的第一道门槛,在QuestMobile的互联网TOP50赛道榜,凭借用户规模、用户活跃度、用户粘性等多个指标,在移动互联网连接细分赛道上成为TOP1 App。

报告指出,中国实体经济与数字化结合更为紧密,生态协作成为行业发展重要趋势。连接领域,多年来WiFi万能钥匙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以全场景落地服务目标,通过自建、投资等形式,公、热点商户联盟、产业合作等形式,进行连网热点多元布局。

WiFi万能钥匙的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电信、百米生活、i-Chengdu、白云机场等,App的“一键连接”服务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贯穿城市商圈、酒店、餐厅、景区、医院、公共服务区域、火车站、机场等优质城市热点。

随着热点布局逐渐扩展,WiFi万能钥匙全景流量方面积累丰富之余,还面向线下商户出台扶持计划,帮助商户数字化转型,积极探索多元化营销和闭环化模式,实践实体经济与数字化结合

近日,WiFi万能钥匙与长安汽车达成合作,将手机端创新模式过渡至车机大屏可通过车机大屏“一键连接”WiFi万能钥匙全矩阵热点实现网络连接,为新能源汽车用户解决车机移动流量问题提供新的思路。

WiFi万能钥匙从连接起步,深入连接为用户提供网络接入和互联网内容等相关服务。未来,WiFi万能钥匙将进一步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加强移动互联网、智能化与传统产业融合探索,让用户更为便利地触及在线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