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官宣!钛动科技将接入百度文心一言,打造人工智能出海营销服务体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1日 10:50

导语:

2月25日, 钛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官宣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并将全面体验以及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加速打造出海营销人工智能全系产品及服务。

接下来,钛动科技将把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出海营销领域。此举标志着钛动科技优先获得领先AI技术的加持,也标志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国内出海营销场景的首次着陆。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AI产品。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截至目前,已有爱奇艺、小度、金蝶软件、TCL联想、红旗、智联招聘等知名企业加入百度文心一言生态圈,获得该领先AI技术的“加持”。作为首批生态合作伙伴一员,钛动科技将可优先接入文心一言,集成文心一言的技术能力,同时与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作为出海领域的领先者,钛动科技打造了海外全媒体覆盖的出海一站式服务平台和全链路解决方案,用科技赋能营销,帮助中国品牌实现国际化增长,此次钛动科技与百度文心一言的合作,将为出海营销领域带了更多全新的体验和可能性。

接下来,钛动科技将在百度技术团队协助下,打造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共享、培训赋能、联合营销等方式强化竞争力,为用户打造全场景出海营销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同时依托智慧互联、创新互联,引领出海营销产业变革与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