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锦旗生物携手江南大学,邀您相聚特食大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1日 14:46

导语:

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营养健康食品行业正积极把握新机遇,迈向新阶段。特殊食品作为一种重要的健康产品,是百姓高品质生活的保障,更是营养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为社会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为提高国民素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3月22日下午,在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期间,锦旗生物将联合江南大学,共同举办第二届功能食品与营养健康高峰论坛,发布锦旗生物“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启动仪式。来自营养健康领域相关的专家学者将汇聚于此,为推动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共绘未来健康蓝图。

院士之言,权威发声

多位中国工程院院士、科学院院士聚齐一堂,展现专业精度,传递行业温度,为营养健康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启示。

座谈交流,共话未来

行业大咖齐聚,一起领略行业魅力,研讨营养健康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主题发布

热心肠研究院,始终坚持科学循证共识,致力于链接肠道领域的学者、医生、企业家、政府和媒体人士,共同洞察趋势,研判热点,发掘新价值!

启动仪式

由澳优乳业、锦旗生物联合江南大学,共同承担的“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益生菌生产制造示范项目,正式落户锦旗生物江苏淮安工厂。目前,该项目建设正加速推进中,将于今年全面投产,致力于打造国际级益生菌发酵制造中心,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佳效益的益生菌综合解决方案。

中国特殊食品大会自2016年创办,已成功举办六届,是中国特殊食品行业内最备受关注的行业盛会。此次大会由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主办,政府领导、各界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均会出席本次大会,为行业带来深入交流。

3月22日,诚邀您一同见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