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3出行张杨、蒋洪、胡安安、高达荣4位司机获评贵州“最美网约车司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1日 17:57

导语:

前不久,第二届贵州省“最美劳动者”颁奖仪式在贵阳召开,T3出行的4名司机师傅张杨、蒋洪、胡安安、高达荣获“最美网约车司机”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由贵阳市总工会、贵阳市交通运输行业工会等多家单位共同组织评选,名单由各网约车企业推荐,经过初选、复选,最终40位贵阳司机师傅获奖。为了更好地宣传正能量,发挥先进典型的力量,相关单位为此次评选举办了线下的颁奖仪式,现场为获奖司机颁发荣誉证书和荣誉勋章。

张扬是此次获奖的T3出行司机之一。我们了解到,加入T3出行1年多以来,张师傅依然保持着0事故、0投诉的优异成绩,而且还多次因为热心助人被乘客留言表扬和点赞。2022年,张师傅还自发成立了爱心车队,无偿为需要接送的高考考生提供帮助。

据张师傅讲,2022年高考前几天,本来公司组织了爱心送考的活动,发布召集信息。他非常积极地进行了报告。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在完成了制定路线,定制标语等各项准备工作后,临时接到通知,高考期间,部分街道将实行交通管制,这导致原定的活动计划被迫取消。但张师傅的热情没有因此消减,他自发沟通召集了其他司机师傅,成立了无偿送考车队,将爱心传递下去。

针对此次获奖,张师傅表示,很激动能获得这样的荣誉,在之后的工作中会以此为鞭策,更用心地做好服务,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初心做出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