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口碑好 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排行榜前十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1日 17:57

导语: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口碑好 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排行榜前十名

为什么我们要买空气净化呢?是不是看不见、闻不到,就代表污染不存在呢?答案是否定的。看不见东西,闻不到味道,并不能百分百保证不存在污染,因为有很多污染物质在一般情况下是肉眼看不见的,没有气味的。例如甲醛等有害物质,释放到空气中,无色无味,但对人体的危害相当大。它可以在不知不觉中与人体进行接触,进入到人体内部,造成健康危害。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真实的室内甲醛中毒案例就是这样发生的,受害者身处于甲醛污染之中而不自知。所以,做好日常防醛除醛工作很有必要。对此,推荐大家使用甲醛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种类有哪些?主要工作原理是什么?

根据工作原理的不同,主要分为主动式、被动式和混合式三种。

主动式工作原理:向空气中释放能与颗粒污染物凝聚在一起的负离子,从而达到沉降的目的,但价格都比较贵。

被动式工作原理:通过内置的活性炭过滤网对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进行过滤。需要经常更换滤芯。

混合式:既能向空气中主动释放净化灭菌因子,又可以通过活性炭进行过滤。

目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为主被动混合式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能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从而对空气起到净化的作用。大多数的空气净化器都能过滤掉空气中的甲醛、灰尘、花粉、霉菌孢、二手烟等有害污染物。但不同品牌不同价格的净化器过滤效果不尽相同。

在新的《空净化器》国家标准中,明确规定了影响空净化器净化效果的四项核指标:即 CADR值(洁净空量)、CCM(累计净化量)、能效等级及噪标准。新国标实施后,消费者可以以此作 为选购产品的依据。具体对产品来说,新国标规定,一台优秀的空净化器应该具备 “三低”的特质,即 CADR值+CCM值+净化能效+低噪。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口碑好,综合各大新房业主推荐以及除甲醛的数据进行总结了除甲醛排行榜前十名品牌,供大家参考选购:

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口碑排行榜前十名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拥有皇家血统的斯帝沃品牌来源于英国、伦,是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斯帝沃的新品型号A8L在去除甲醛的净化能效上是一级能效,去除甲醛高效F4级别,去除甲醛率大约是98%以上,净化面试56-96平米,小户型的3居室,一台足够净化整卧,底部隐藏式灵活轮子,可在卧室、客厅、书房之间自由移动净化,方便家庭使用。

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口碑排行榜前十名之二   海尔空气净化器

海尔是一家产业涉及冰箱、家电、家居、生物制药等领域的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青岛。1999年海尔在海外建立了第一个工业园——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海尔工厂;2016年公司布局全球品牌集群,收购通用电气家电。公司产品涵盖冰箱冷柜、洗衣机、智慧家电和定制产品等八大品类。

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口碑排行榜前十名之三   sanshui空气净化器

山水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以实力雄厚的总公司为后盾,拥有世界先进的科研体系,实行经营策略多元化,以新的连锁直销模式成功运作旗下品牌,开创了与国外先进电声企业合作的先河。“山水”这个推崇经典、简约的国际品牌以其不俗的品位,优质的产品内涵、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于中国家电市场

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口碑排行榜前十名之四  爱客/IQAir空气净化器

IQAir 与领先的组织机构及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合作,共同秉持“让这个世界呼吸更好空气”的热情与愿景,并为此而一直努力。IQAir 北美公司是美国肺脏协会在空气净化器领域的独家健康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教育和保护公众免受室内空气污染。IQAir 也前瞻性地与“高性能校园协作” 组织以及绿色建筑委员会进行合作。

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口碑排行榜前十名之五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天航空产品及服务;住宅及楼宇控制和工业控制技术;自动化产品;安防产品;特种化学、纤维、塑料、电子和先进材料、以及交通和动力系统及产品等领域。霍尼韦尔公司在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2万员工,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

甲醛空气净化器,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除醛工作,帮助防范室内甲醛污染。

空气净化器值不值得买?

如果你居住的环境是这样的,建议购买。

1、刚刚装修或者翻新的 2、有、童,孕 妇、新 3、有哮喘、过敏性炎、花粉过敏员 4、饲养宠物及牲畜 5、较封闭或受到烟影响 6、酒店,公众场所 7、愿受品质活的群 8、医院,降低感染,阻传播疾病 9、如果你在北京、河北等。

在空气净化器的选购方面,不仅仅要看那几个重要参数,还可以参考消费者的整体评价好不好,以及售后服务怎么样。只有把这些问题很好地解决,消费者才能用得舒心,品牌才能做的长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