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自主品牌,扬帆起航丨汇安美受邀参加第二届四川省女医师协会美容专委会学术年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2日 10:28

导语:

2023年2月18日,第二届四川省女医师协会美容专委会第二次学术年会暨玫瑰痤疮专病学术论坛在成都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单位协办,大会共邀请到了15位专家进行了21场学术演讲,11位专家主持及点评。汇安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荣幸受邀参与此次美容领域的年度盛会,并与众多优秀同行共话行业趋势、共享精彩绝伦学术盛宴。

四川汇安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从事医疗器械销售为主的企业,公司的主营产品类型为:疤痕修复、皮肤管理、医疗美容设备,业务范围聚焦四川,遍布西南,辐射全国。现有公立合作医院150家,民营整形机构合作客户600家,大型连锁药店上千家。

2023年初,汇安美重磅推出全新自主品牌之——「汇安美硅酮疤痕修复产品」,并携此产品惊艳亮相此次学术会议。

目前,国际疤痕治疗指南已明确推荐:外用硅酮产品为预防疤痕形成的一线方案;而许多临床研究也已证实,在预防和淡化疤痕这方面,「硅酮成分」可以真正发挥作用。汇安美硅酮疤痕凝胶敷料及汇安美硅酮疤痕修复贴的成分均为医用纯硅酮,安全无刺激,孕婴皆可用;可用于手术、外伤、烧烫伤等多种疤痕,产品作用机理明确,凝胶质感丝滑、快速成膜,贴膜舒适持粘、可反复使用,一经上市便迅速成为需求人士心目中理想实用的疤痕修复产品。

作为汇安美自主品牌标杆产品,疤痕修复产品未来还会陆续展现在更多此类学术盛会中,接受更多医美从业者及专家的挑剔与考验,并获得认可。2023的汇安美,有变革,有突破,在风起云涌的医美市场,汇安美势必在自主品牌的发展道路上扬帆起航、乘舟破浪;我们也将秉承初心,持续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把健康的美带给每一位用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