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话说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很好用,拿它清理磁盘快速有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2日 15:25

导语: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电脑磁盘满了或者磁盘变红的情况,打开文件看着满屏的英文名称,无从下手,这种时候使用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就可以有效地解决。电脑磁盘红了怎么办,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电脑族,究其原因,往往是因为电脑有大量垃圾文件、临时文件和不必要的文件把磁盘空间挤满,同时还可能会有一大堆,我们不会清理的缓存、历史记录和cookie 滞留着。另外还有个会被大家忽略的原因,那就是有许多长时间不打开,被我们望之脑后的软件存放着,所以导致磁盘变红。不过没关系,这些使用电脑中遇到的困扰,360安全卫士极速版通通都能帮你解决。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 绿色去广告 资源占用少

身边不少人肯定会有这样的问题,我装360安全卫士正式版就好了,为什么要换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其实这两个版本还是有一定区别的,相对于正式版,360安全卫士极速版没有弹窗广告,并且永久免费,整个软件更加干净清爽。此外,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在运行软件的时候,系统资源占用更小,尤其对配置比较低的电脑更加友好,而在防护方面,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并没有因为瘦身而减弱,它拥有和正式版一样的安全防护能力。

下载安装轻松搞定 清理加速整合升级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除了在界面上有别于360安全卫士正式版,在功能区域板块也做了二次整合,将正式版当中的电脑清理与加速优化两个功能模块合二为一,组成清理加速模块。全面支持Windows 10/11两个系统。并且提供深度加速、深度清理、经典版清理以及启动项管理四个功能选项。

360安全卫士正式版界面电脑清理与加速优化功能是分开的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清理加速板块合二为一更加简洁

Windows 10系统下系统清理加速界面

新升级的360安全卫士极速版会对长时间未进行清理的用户进行提醒,打开清理加速版块,软件会根据用户系统进行自动优化匹配。不管是Windows 10系统还是最新版Windows 11系统都能轻松应对。

Windows 11系统下清理加速界面

相比正式版,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在清理加速功能的检索速度快到不可思议,以笔者2TB的C盘空间为例,实测完成整个清理检索仅用了35秒,共检索出36个优化项目,包括Windows 10优化项,开机优化加速,关闭软件释放内存加速,系统提速,硬盘提速以及网络加速,六个优化选项。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将选择权留给用户,在检索完成的模块下,用户可以轻松对想要清理的模块单独选择,包括关闭开始菜单中显示的推荐应用,关闭Windows Ink推荐应用,隐藏任务栏搜索等。值得一提的是,在360安全卫士极速版默认清理加速选项下,系统检测并勾选的都是用户很少使用或用户用起来不习惯的选项,不会对用户使用产生影响。

开机提速模块优化可以让电脑启动速度更快,暂时关闭不用的应用程序,获得更加快速的启动体验,比如笔者并不常用的微软OneDrive功能和碎片整理功能,就可以主动勾选关闭。

关闭软件可以释放更多内存,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软件应用并不是我们正在使用的软件,而是非活跃的软件,关闭它对我们的正常使用没有影响。

系统提速功能提供优化包括系统性能、界面效果、文件系统三个方面,包括删除桌面快捷方式等字样、提升前台程序响应速度等用户都可以单独根据个人使用需要进行勾选。

硬盘提速部分主要针对固态硬盘进行优化,通过关闭超级预读选项和磁盘清理选项来延长固态硬盘的使用寿命,对于这一点优化,笔者认为还是非常重要的。

可以说,目前360安全卫士极速版是笔者用过最好操作的磁盘清理软件,简单快捷的操作界面和导航、适合小白的功能指引,该有的功能都具备,一些较为高级或很少用到的功能进行了简略,真是把普通用户的使用行为,了解得非常透彻,用起来十分舒心。总之,使用360安全卫士极速版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清理系统垃圾,让我们的电脑变得流畅,如果你也感到电脑卡顿、变慢,不知道电脑磁盘红了怎么办建议下载一个360安全卫士极速版,让它来帮助你解决问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