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标准装修典范鸿扬家装,6大高标准领跑定制家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2日 15:53

导语:

装修的质量,直接影响着后续几十年的生活品质,再加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装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只有真正的高标准装修,才能满足他们日益升级的居家需求。行业首推“六大高标准”的鸿扬家装,正是凭借高标准定制家装实现逆势增长、全面领跑。那么,鸿扬的高标准装修有着怎样的实力呢?

高标准装修第一点:全房定制高标准

想要满足不同家庭里所有家庭成员的居家需求,需要一体设计、一体定制、一体全房定制才能实现。鸿扬全房定制高标准,多个维度深度挖掘、分析消费者的家装需求,能够把消费者理想中的家装效果和实景1:1还原,让装修没有遗憾、没有落差。不同预算、不同品质需求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真正符合自己需求的高标准装修

高标准装修第二点:设计高标准

鸿扬的高标准装修,设计方案不是仅凭设计师的个人经验来制定。为了能够更全面、深入、细致的了解消费者需求,并将需求一一满足,鸿扬通过28大外观系列+15大功能系统+8D量房系统辅助设计师进行更高效、更科学的家居方案设计,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最优解决方案,能有效避免过时、不实用等有缺陷的设计方案,让消费者享受更美好的居家生活。

高标准装修第三点:选材高标准

材料是决定高标准装修品质的基础,鸿扬家装与品类前五的国内、国际顶尖品牌合作,并甄选高品质、高标准的顶配产品,比如高定级LSB无醛实木板、德国进口桥洞力学板、辐照多股软芯线等严选材料产品,哪怕每一颗螺丝钉都有着选材高标准,能精准匹配消费者需求。

高标准装修第四点:施工高标准

施工是装修过程中最不可控的一环,为了解决这一行业痛点,鸿扬家装行业首创自有产业工人体系,率先实行工程不转包写进合同,通过对自有工人的专业培训、严苛考核,来保障高标准装修的施工质量。鸿扬的施工工匠不仅每天要对施工节点及时拍照汇报并自检自查、责任到人,客户满意度还是他们工作考核的一大重要因素。

高标准装修第五点:验收高标准

对于大部分装修来说,验收环节一直都是被忽视甚至蒙混过关的。鸿扬家装的高标准装修,不仅用专业检验工具、工程检验数据等专业验收方式代替了人工随意验收,还将3183个节点的验收数据及方式向消费者公开,教会消费者自行验收。同时,验收不合格当即砸掉重来,不推诿扯皮。

高标准装修第六点:售后高标准

鸿扬在装修过程中通过设计、选材、施工等各个环节的高标准要求,杜绝出现售后问题的可能性,同时也以高标准的责任意识去积极解决售后问题。鸿扬不仅对6大工程15大项目质保10年,还提供金管家级售后服务,专职售后人员主动回访,售后需求30分钟内响应,12小时内上门,还有董事长专线365×24小时监管

从创立到如今,鸿扬家装专注于定制家装二十余年,始终把用户的需求悬于企业之上,在家装行业三十多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进,逐渐成为高标准装修的行业领跑者,为一代代消费者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