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Neousys宸曜科技适合安装在狭小空间的英特尔第12/13代酷睿紧凑强固型嵌入式计算平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2日 16:12

导语:

英特尔第12代酷睿处理器采用新性能混合架构,提供性能内核和效率内核(P内核和E内核)的独特组合,性能内核旨在尽力扩大单线程性能和响应能力,而效率内核可为可并行运行的任务提供多线程性能。得益于先进的Intel 7制程工艺,英特尔第12代处理器最高可支持16核/ 24线程,与英特尔第10代或第11代平台相比,整个系统能够为用户带来高达1.8倍的性能提升。

image.png

Neousys宸曜科技的Nuvo-9531系列是一款紧凑型无风扇嵌入式计算平台,支持第12代英特尔处理器。Nuvo-9531不仅尺寸非常紧凑(仅212 x 165 x 63 mm),同时最高可支持英特尔第12代酷睿处理器16核24线程的配置,与第11代英特尔平台相比,整个系统可以为客户提供高达1.8倍的性能提升。Nuvo-9531系列适合各类工业应用,尤其适合部署在狭小空间,如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机械臂,或机器视觉等应用。

Neousys宸曜科技的Nuvo-9531系列配备了丰富的I/O,包括:4个2.5G以太网口,4个USB 3.2 Gen1接口,2个USB 2.0接口,2个显示输出接口,2个COM口,4通道隔离的DI和4通道隔离的DO。Nuvo-9531还支持2个mPCIe和1个M.2 E key插槽,可用于安装WiFi或5G/ 4G无线通信模块。

image.png

Neousys宸曜科技的Nuvo-9531系列作为新一代的产品,集英特尔第12代处理器的强大处理性能和宸曜的强固DNA于一身,实现了性能优化和真正的无风扇运行。作为一台紧凑型嵌入式计算平台,Nuvo-9531不仅拥有出色的性能,同时也提供丰富的I/O接口,非常适合各类工业应用,尤其适合部署在狭小空间。

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