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梅林预制菜为何深受欢迎?这点很关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2日 16:56

导语:

提到预制菜,无数人脑海中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太方便了!没错,上海梅林推出的预制菜就凭借着跳过繁琐的洗菜、切菜、烹饪、调味等环节,直接加热便能让人们享受丰盛的美食,方便快捷的优点,成为不少家庭餐桌上的新宠。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6年中国预制菜市场规模有望达10720亿元,一个万亿级别的“蓝海”即将诞生。在巨大的发展空间内,各预制菜品牌正在摩拳擦掌,以望赢得先机。

那么,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除方便快捷,上海梅林生产的梅林预制菜为何能够何深受消费者欢迎,占据发展优势呢?其主要原因有三:

其一,强大的品牌背书。上海梅林是一家汇集了“梅林、冠生园、正广和、SF、苏食、爱森、大白兔、佛手、华佗、96858”等一批国内外著名品牌,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享有较高知名度的近百年民族企业。这一悠久的发展历程不仅为梅林预制菜的品质筑牢了基础,同时也为上海梅林的预制菜积累了大量忠实的粉丝。

其二,上海梅林预制菜的品类丰富。在梅林预制菜的菜品中,既有爱森推出的金汤佛跳墙、金汤黑松露虾仁、浓汤小米扣辽参、澳洲西冷牛排这样含肉量较多的预制菜,也有雪菜大黄鱼、梅干菜笋丝烧肉、咖喱牛腩汤、鱼香肉丝等家常小菜。既能满足人们对“大口吃肉”的需求,也能满足人们对日常营养补充的追求。

其三,梅林预制菜更新鲜、更便捷。当前消费者的健康意识逐渐觉醒,在日常饮食中更加注重各类营养的搭配。梅林预制菜不仅加热过程便捷,同时各类新鲜的蔬菜及肉类食品的搭配,充分满足了人们的日常营养所需。

这么来看,在越来越多品牌涌入预制菜赛道的背景下,上海梅林有望占据更大的市场,持续领跑预制菜赛道,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输送健康、美味的菜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