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春季护肤指南,薇诺娜护肤品助力全方位对抗春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2日 17:07

导语:

除了部分天生敏感肌的人群经过皮肤科诊断后确定了自己的皮肤状态之外,还有许多“薛定谔的敏感肌”来自消费者的自我怀疑:长痘和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感觉是敏感肌,痘痘消退,皮肤好像又没什么问题。当问题出现时,这部分人喜欢在社交平台寻找答案,尤其进入早春后,这部分人群在相关平台的搜索量也开始上涨。而与敏感肌词条相关的内容里,薇诺娜的关联度很高。

作为国内敏感肌领域的“优等生”,薇诺娜的产品矩阵放之敏感肌市场可谓出圈者甚多,前有大单品薇诺娜特护霜,后有特护精华、清透防晒乳、冻干面膜等品类产品。不管是黑科技的应用特色,还是优越的使用体验感受,最终的核心都源自于薇诺娜产品的研发逻辑,做好产品这件事听上去简单,实际上门槛极高。

先说薇诺娜的核心成分,大部分的消费者应该都听说过青刺果和马齿苋。青刺果,又名阿那斯果,它生长在海拔约3200米的香格里拉雪山上,在严寒中开花,在干旱环境下结果。据说,当地摩梭族、纳西族的女子在使用青刺果油涂抹肌肤后,发现因恶劣天气、强烈阳光造成的肌肤干燥、皴裂等问题竟然有所缓和。薇诺娜的研发团队在深入云南地区提取青刺果成分后,再经实验室研究证明:青刺果油中含有人体需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它能够督促皮肤角质形成细胞认真工作,能主动修护受损的肌肤屏障。

马齿苋同样是来自云南本土的植物,它耐涝耐早,生命力十分顽强,所以也常被称作“长命苋”。早在明代时,马齿苋就被当做—味中药来使用了,《本草经疏》记载:马齿苋可整株入药,清热解毒,止渴,杀虫。薇诺娜的研发团队在马齿苋的植物功效之下使用品牌的专利萃取技术(专利号:CN102764217A)其萃取出的马齿苋精华能够缓和肌肤受到的刺激,增强肌肤耐受性,降低敏感度。

这两者有效的植物成分被应用在薇诺娜的舒敏保湿系列,譬如薇诺娜大单品特护霜,青刺果和马齿苋扛起舒缓修护的旗帜,再搭配β-葡聚糖来辅助屏障修护,牛油果树果脂搭配青刺果油共同补充肌肤脂质,完成保湿修护的任务,再加上多分子透明质酸钠的助力,保湿锁水的效率也被大大提高。更别提薇诺娜特护霜在使用体验感上对敏肌人群的友好度,水润轻盈的乳液质地,上脸吸收力拉满,对抗春敏也是安全感满满。

当然,春季舒缓肌肤敏感除了薇诺娜特护霜之外,薇诺娜清透防晒乳、薇诺娜冻干面膜等同样为敏感肌筑起“防护墙”,同品牌同系列产品的应用,对于脆弱的敏感肌而言,能够保证效果的同时也阻断了产品杂用带来的另一层伤害,这个春天,让敏感肌不再“红着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