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慕思旗舰新品世纪梦全球首发,好眠实力圈粉消费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2日 17:53

导语:

2月27日,慕思在上海中心隆重举行“2023慕思健康睡眠新战略暨旗舰新品发布会”。在此发布会上,慕思作为全球健康睡眠产业的开拓者、创领者,重磅推出旗舰新品世纪梦,并邀请老客户作为首轮体验者抢先感受新品,只因慕思一直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据此不断升级自身的产品与服务,而本次发布的旗舰新品世纪梦,从外观到睡感都获得客户的肯定与支持!

从客户需求出发,慕思旗舰新品大获好评

区别于普通床垫,世纪梦从外观开始就紧紧地吸引用户注意力,花色由前Gucci设计师设计,床垫整体质感拉满。世纪梦还承载了慕思六大舒睡科技并获得四大国际权威机构认证,同时,经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中国睡眠研究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数据检测,发现使用世纪梦床垫后可有效改善睡眠3大指标——入睡时间减少69.3%,翻身次数减少45.2%,深睡时间增加17%,真正帮助大众科学改善睡眠。

据悉,本次发布会现场邀请的慕思客户大多为慕思十年以上的老客户,一位专门从外地飞到上海参加发布会的客户迫不及待地试躺了新品世纪梦,他表示:“这款床垫躺上去后感觉身体被稳稳地支撑住,很好地为我消除从外地过来的疲惫,特别是其中应用的六大科技,更加吸引我购买。”

世纪梦获得夸赞并非个例,发布会上每一位亲身体验过世纪梦的人都会发出相似赞赏。作为慕思特别客户代表郭京飞在体验过世纪梦后同样表示被该产品圈粉,他由衷说道:”我结婚买的第一个床垫就是慕思床垫,特别有缘。我实事求是地说,在体验世纪梦之后,我被圈粉了,为慕思床垫点赞,真的很舒服。“

世纪梦的成功并非偶然,其背后是慕思对于大众睡眠需求的洞察,支撑它是慕思健康睡眠HSP技术平台近二十年积累的大众睡眠数据。慕思深知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才能真正拥抱客户,以科技创新作为客户服务升级的基石,让产品真切帮助到消费者睡眠,便是慕思获得消费者高赞誉、高认可的原因。

以品质为基石,用真心服务赢取客户信任

据慕思介绍, “客户满意”一直是慕思核心价值观中最重要的一条。自创立以来,慕思不仅在产品上精益求精,也一直在不断完善客户关怀体系。慕思的忠实客户柴女士,购买慕思已有三次,接受采访表示,12年间每次她有睡眠产品需求的时候第一选择永远是慕思,因为慕思产品大大改善她的睡眠质量,现在不管是出差还是旅游都特别想念家里的床。除了对慕思产品高度赞赏外,柴女士更看中的是慕思对客户“不离不弃”的服务,让她感受到了渗透在每一个细节中的关怀和温度,她说:”慕思每年的上门除螨服务及每年准时送来的新年礼物,像是我生活中的管家,贴心又省心。我已经推荐给身边好几个家人、闺蜜和同事了。”可见,高品质的产品是打动客户的第一驱动,而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与客户建立深度链接,这也是慕思成为备受全民喜爱寝具品牌的“杀手锏”。

实际上,客户口中呈现的慕思服务,是慕思在万千家庭所进行的服务体系的缩影。早在多年前慕思就推出集“全生命周期场景体验”、“感动式”增值护理服务、“七彩阳光配送安装”、“全程无忧”售后服务、“金管家”式客户关怀于一体的“金管家服务”管理体系,到现在每年用在客户管理方面的费用已经超过 1 个亿。目前,慕思金管家已拥有完善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经营运作体系,覆盖了售前、售中、售后的所有环节,可确保客户享受购买无忧、购后享乐的体验。

慕思金管家服务的背后,是慕思聆听客户的每一个需求,重视对客户的承诺,确保客户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也是慕思坚持19年以“客户满意”为核心价值观的践行。

作为高端床垫品牌的引领者,慕思老客户转介绍率超过35%,已然成为行业中各品牌学习的榜样。慕思始终认为产品所承载的不仅是消费者的物质需求,还要满足消费者精神层需求,这就体现出了一个品牌的服务能力。慕思在扎实做好产品的同时,也给予消费者更好的品牌服务。如今,慕思遍布全国的门店服务网络,已然做到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到慕思金管家服务。未来,慕思将持续优化自身服务体系,为万千大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实现对每一个家庭的健康睡眠负责的长期目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