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魅族20系列的1元超前订重磅开启!快来薅羊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3日 09:08

导语:

为了回馈用户,这次魅族放大招了!即将重磅亮相的魅族20系列强势开启了1元超前订活动,下单立省699元,还有36个月的超长质保!为了彰显诚意,这次魅族20系列还首次搭载魅族自研的FlymeSound Classic全场景计算音频算法。足以看出魅族的诚意了!

据悉,FlymeSound Classic能在硬件基础上,对声音进行计算,在调音、声场与补偿上做出进一步的提升与突破。在魅族20系列上,这一行业领先的自研音频算法的加入,能让魅族经典的调音风格再次回归,为用户带来最熟悉,且更为优秀的听感体验。

在全新的自研音频算法之外,魅族20系列还将在系统的性能、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做出优化。在硬件方面,它将采用最新的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为出色的软件体验提供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到3月14日,用户可在各大平台魅族官方进行魅族20系列的1元超前预定,预定可获得包括36个月保修在内的七项权益。

稍早些时候,魅族曾放出数据,展示魅族20系列能够实现在长达1600天(约53个月)的连续充放使用后,电池容量仍大于80%。而现在,魅族宣布质保加码,证明了它对魅族20系列电池寿命的自信。

能够作出这样的承诺,足以说明魅族对于魅族20系列电池寿命的信任。而对于用户来说,这更是能够确保手机长期使用后的续航稳定,避免由于电池最大容量下降而导致的续航“雪崩”。除了免费更换电池外,魅族20系列的1元超前预定还能够享受包括36个月超长质保、PANDAER 100W快充数据线和无尘秒贴钢化膜套装、价值800元游戏礼包、购机积分活动兑好礼、尊享VIP专属客服服务在内的专属权益。同时,还有机会获得领克03汽车1年使用权。

如果你此刻恰好有购机或换机的需求,乘着魅族20系列的1元超前订活动还在,赶快去薅魅族的一波羊毛。相信你在拿到这款新机的时候,定会知道什么才是智能手机的新巅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