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CK哈士奇获奖啦!荣获天猫“年度新锐品牌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3日 09:09

导语:

2月22日,“万象新生,兔飞猛进”天猫消费电子商家大会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举行。HCK哈士奇作为天猫优秀商家受邀出席大会,并荣获天猫2022年年度新锐品牌奖,彰显品牌实力!

天猫消费电子商家大会作为天猫重磅级大会,是中国电子行业商家探索未来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天猫年度新锐品牌奖,是阿里综合产品实力、服务和品牌影响力等因素,评选出的 17 个新锐实力品牌。

HCK哈士奇凭借在过去一年中在天猫家电销售领域的亮眼成绩,荣幸能在数百个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这一殊荣,这是天猫对HCK哈士奇品牌增长和潜力的认可和信任,也是HCK哈士奇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勇往前行的责任和动力!

HCK哈士奇于1971年在北欧创立,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在设计、性能上一直不断突破,以创新提升产品、以科技丰富生活。不仅在制冷技术上做到风冷无霜、恒温恒湿,还攻克一体式箱体技术难题,产品分类更是辐射复古冰箱、美妆冰箱、母婴冰箱、圆弧红酒柜、潮流冰吧、嵌入式红酒柜等。其中,复古冰箱更是在行业同赛道产品中一路狂飙,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未来,HCK哈士奇将继续不忘初心,专注品质,不断创新,聚焦于产品品质及消费者的需求上,满足更多年轻群体的新需求,助力消费者开启高质生活,助推品牌实力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