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挪瓦咖啡济宁加盟商:现在投资咖啡是最佳窗口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3日 09:09

导语:

咖啡市场动作不断。随着咖啡在一二线城市的渗透率逐渐饱和,各大品牌纷纷将视线转向三四线城市,“县城咖啡”的热度正在不断高涨。其中,以NOWWA挪瓦咖啡为代表的“小店型”咖啡店正迎来加盟热。

一方面,咖啡行业前景巨大。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咖啡行业市场规模达3817亿元,2022年将达4856亿元,并预计2025年将达万亿规模。另一方面,目前三四线城市竞争相对较小,门店数、连锁化都很低。

双面利好下,三四线城市迎来了投资咖啡的窗口期。

为什么是NOWWA挪瓦咖啡?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加盟品牌是一种门槛较低的创业方式。不过,门槛虽低,想要长久开下去却并不容易。选址、客流量、营销……每一样都影响着最后的成败。

而对于加盟了6家门店,拥有自己团队的“大加盟商”宋总来说,尽管也有开店前夕的担忧,但更多的是“胸有成竹”。

这不仅仅是出于对实体经济消费恢复的信心,更重要的是,她对于NOWWA挪瓦咖啡的看好。

在决定加盟NOWWA挪瓦咖啡前,宋总大量横纵对比了咖啡品牌。在她看来,无论是从规模,还是模式,亦或者成本上,NOWWA挪瓦咖啡都具有独特优势。

规模上,2023年1月NOWWA挪瓦咖啡官宣110家门店齐开,3年多的时间累计开出超过1800家门店。在业内人士看来,一路狂飙的NOWWA挪瓦咖啡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瑞幸”。事实上,此前中国新消费品牌评价机构——iiMedia Ranking(艾媒金榜)发布的《2022年中国咖啡连锁品牌15强榜单》就已表明,从多维度综合实力来看,NOWWA挪瓦咖啡排名仅次于瑞幸咖啡,位列全国第二。

模式上,在宋总看来,像咖啡这种高频刚需品品类,品牌外卖运营团队强很重要。而NOWWA挪瓦咖啡的创始团队中有3位来自饿了么,人脉资源丰富,对于平台规则的理解也更加透彻,能够给予更多的赋能。

在成本上,NOWWA挪瓦咖啡主要以小面积、小店型、外带为主,管理成本可控,入局咖啡的开店成本更低。

事实上,对于加盟者而言,加盟最难的是问题无外乎选址、客流量与运营。NOWWA挪瓦咖啡则给了宋总十足的底气。

在选址上,有总部的专家帮助,通过大数据和实地观测,给予加盟者多维度的评估。

在客流量上,总部也会提供新店开业营业方案,配合抖音、小红书达人探店,以及线下地推活动指导等渠道,持续增加曝光,吸引客流。

此外,开业当天,总部还派出专业人员上门带店,从物料准备到指导店员提升出杯效率,全程进行指导。

六店齐开,全渠道营收突破100万

在NOWWA挪瓦咖啡总部鼎力支持下,宋总六家店开店首日就迎来了爆单,全渠道营收突破100万,这给了宋总更大的信心。“我们一次性开了6家,后续还在看新的点位及周边城市机会。”

瞄准年轻人市场

对咖啡品牌来说,如何在加盟的同时进一步壮大品牌势能,同时又能让加盟商持续盈利,并非易事。而NOWWA挪瓦咖啡瞄准年轻人的品牌定位让其具有先天优势。

对此,宋总深有感触:“NOWWA挪瓦咖啡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点在于,更加年轻化、更加聚焦下沉市场,和我们更贴近。”

2019年7月,NOWWA挪瓦咖啡首店在上海开业,成立之初,就以“陪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共同成长”为品牌主张,精准切入咖啡消费细分人群。

与老牌咖啡品牌的产品重点有所不同的是,挪瓦咖啡的特色是“小马果咖”系列,创新地将咖啡与水果相结合,牢牢把握住了年轻人喜好。同时,NOWWA挪瓦咖啡高度注重咖啡豆品质,其咖啡豆曾于2021年、2022年连续2年获得IIAC金奖。

此外,产品味道和研发新品的速度是吸引消费者和加盟商加盟的必备条件。NOWWA挪瓦咖啡会持续对上市产品进行迭代,并保持较快的新品研发节奏。

“得年轻人得天下”,好喝与品质兼具的NOWWA挪瓦咖啡,自然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去年5月开店的NOWWA挪瓦咖啡长沙世茂店,门店面积不到50平米,开业之后,凭借自然流量,单月取得了外卖订单破万的成绩,成为长沙咖啡热销榜第1名。去年10月,继长沙门店之后,NOWWA挪瓦咖啡又在“中国咖啡之都”上海脱颖而出,再次登上了大众点评“上海咖啡厅热门榜TOP1”……

“不管在品牌影响力、产品研发实力还是后端供应链等等,挪瓦都是我们最好、最合适的选择。”宋总总结道。

毫无疑问,下沉市场咖啡赛道的比拼将成为一场充满不确定性的角逐,而对所有抱持创业梦想的人们而言,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