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光时刻!华平投资荣获“亚洲最佳数据中心投资机构”年度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3日 09:09

导语:

近日,华平投资荣获Private Equity Real Estate(PERE)2022年“亚洲最佳数据中心投资机构”(Data Centers Investor of the Year in Asia)年度大奖。

据悉,PERE奖项旨在表彰国际不动产行业中具有卓越成就的个人与企业。其通过追踪全球不动产企业的募资、投资和收益表现,对全球不动产企业的综合表现做全面评估。奖项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除此次获奖外,过去两年中,华平投资还曾获得PERE所评出的“亚洲最佳私募股权机构”(Firm of the Year in Asia)、“亚洲最佳募资机构”(Capital Raise of the Year in Asia)、“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机构”(Firm of the Year in China)年度大奖。此外,华平投资被投企业东久新宜荣获2022 PERE“中国最佳公司”大奖。

华平投资是亚洲数据中心领域投资规模最大、最活跃的投资机构之一。华平投资的被投企业包括泛亚洲领先的数据中心运营商Princeton Digital Group(“普平数据”), 其已经在5个国家——新加坡、印度、中国、印尼、日本——建立了规模超600兆瓦的数据中心。去年,华平投资对中国数据基础设施行业进一步加码,共同领投了博浩数据的B轮融资,目前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500兆瓦的运营或在建容量。

作为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华平投资致力于与企业家通力合作,打造具有长期可持续价值的企业。目前华平投资在全球管理逾850亿美元资产,投资于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超过260家企业。1966年成立以来,华平投资累计募集了21支私募股权基金和2支地产基金,已对全球40多个国家的逾1055家企业累计投资超过1080亿美元。

作为企业家成长伙伴,华平投资在中国长期致力于支持和培养新经济龙头企业。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华平投资已对多个行业的逾150家企业累计投资近160亿美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