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央视提名!未来“双高”人才已就位,企业高薪“预定”新华毕业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3日 10:47

导语:

据悉,2023届中国高校毕业生预计达到1158万人,同比增加82万人。除去考公、考研者,预估仍将有700万—800万应届生踏入就业市场。此外,在疫情冲击影响下,2022年还有一些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也给就业市场带来不小的压力和挑战。

央视财经频道专访新华互联网科技春季就业情况

2023年2月15日,央视CCTV-1频道《晚间新闻》报道了新华互联网科技春季就业情况。每年新华互联网科技全国院校都会举办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重点筛选并邀请信誉好、规模大、待遇高、学生发展空间大的企业参与招聘活动,坚持“学校搭建平台重点推荐,学生自主择业、主动就业”的原则,帮助更多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人才预定会现场,一批又一批的用人单位走进新华进行“预定”新华毕业生,面对五六个岗位抢一名毕业生的“缺口”,用人单位纷纷给出了超高薪待遇。

央视财经频道专访新华互联网科技四川区域校长

随着今年春季招聘的开展,高技能职位的就业量成为市场最大的需求,但是“到岗即上手”的技能型人才还是少之又少。成都新华的李校长提出:“通过产教联盟,最大限度的整合行业优质企业的项目资源进校进课堂,通过工学一体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学校能深入了解企业各岗位的工作流程标准,让同学们在学中做、做中学,从而更好的做到企业工作一线与教学的无缝对接。”

VR建筑与艺术设计的李仗英同学也称:“因为在平常的学习中无论是专业知识还是实训课程,我都已经掌握得很好了,也希望这次可以在这次的企业交流中找到心仪的工作。”

在记者走访过程中,还了解到了新华的教学模式。办学35年来,成都新华坚持以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运用项目化教学,携手行业内的知名企业、行业协会,以产教融合,共创共建的方式、成立新华产教联盟,订单式培养大批精英,项目化教学铸就代代大国工匠。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就业更是民生之本。新华互联网科技每年毕业学子的就业率保持在93.9%以上,新华在强化学生技能的同时,不断研究人才市场的变化,注重实战实训、校企合作教学模式,时刻贴近人才市场需求,助力新华学子在就业中脱颖而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