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登“磁力引擎年度影响力品牌榜”TOP3,追觅科技渠道拓展能力受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3日 15:42

导语:

近日,追觅科技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成功斩获“磁力引擎年度影响力品牌榜”家电行业TOP3,彰显出其对新兴电商渠道的开发和快速突围领跑的速度,受到电商和家电产业广泛关注。

追觅品牌综合实力行业认可

据了解,“磁力引擎年度影响力品牌榜”由快手推出,在电商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吸引众多家电行业头部品牌参与,竞争激烈。评选流程严谨公正,通过一套科学的系统模型,对品牌综合实力、市场声量、用户触达规模、投放内容质量、交互活跃度和用户好评度等多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估测算,以量化形式真实客观呈现品牌实力,反映品牌经营状况和增长状态。

追觅科技荣登TOP3榜单,既是产品实力和渠道开发能力的一种体现,也是市场和消费者的一种认可。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产品制造企业,追觅科技在高速无刷数码电机、空气动力学、机器人地图测绘及导航等多个关键技术领域走在行业发展前沿,储备大量核心专利技术,并持续推进最新科研成果的产品应用转化,涉足智能扫地机器人、洗地机、无线吸尘器和吹风机等多个业务领域,对繁荣家电市场和丰富消费选择起到了重要作用。

重视电商新业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近几年,伴随科技飞速发展,市场环境发生很多新变化,出现一些新的电商业态模式。为了更好地适应环境变化,追觅科技在完善线下渠道和传统电商渠道布局时,加大对新兴电商渠道的开发力度,持续研究用户需求,丰富渠道玩法,加强用户交互,打造出一条集优质内容生产与投放、用户咨询与互动、产品销售和服务的完整业务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电商分析人士指出,新型电商模式不同于传统,更重视对用户的持续运营,需要更多能激发兴趣、引发互动的高质量内容,把平台流量转化为品牌流量,提高用户的品牌忠诚度,实现快速健康发展。在这方面,追觅科技做出很多探索,得到良好的市场反馈,也为其它品牌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荣登“磁力引擎年度影响力品牌榜”家电行业TOP3,实至名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