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别再闻D色变啦,游戏行业抗DDoS攻击就找快快网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3日 17:31

导语:

DDoS攻击由于容易实施、难以防范、难以追踪,成为最难解决的网络安全问题之一,给网络社会带来了极大的危害。一直以来,游戏行业都是 DDoS 攻击的高发地,也是遭受 DDoS 攻击最多的行业。

在过去的2022年,游戏行业遭受DDoS攻击的在全行业中占比达到了60%以上,其中手游遭到DDoS攻击最为频繁,包揽了近 50% 的 DDoS 攻击。

安全事件频发对游戏企业业务造成的资金损失和负面影响,可以说难以估量,构建完善的安全体系刻不容缓,游戏厂商更应该树立安全意识,建立安全机制,主动去应对和降低网络攻击给企业带来的损失。

游戏产商部署DDOS安全防护,就选快快网络

快快网络作为新一代云安全引领者,十年专注DDOS安全防护技术的研发,有着丰富的游戏安全技术对抗经验。多年来,一直深耕云安全领域,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运营经验上,都有着深厚的沉淀。

凭借着丰富的抗DDoS产品服务体系、深厚的技术创新实力,快快网络已经成为DDoS攻击防护领域的专业厂商。其自主研发的DDoS防护技术,每年为十二万家企业防护千亿次攻击,已保护了上万企业客户资产和账户,为企业客户阻挡了99%的自动化攻击,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安全运营效率,为企业用户真正的做到了降本增效。

针对游戏行业在抗D防C上的痛点和难点,快快网络推出的DDoS防护解决方案游戏盾通过分布式的抗D节点,同时基于SDK端流量数据的灵活调度策略,通过协同防御加速,防御性能达T级别以上;利用SDK自身高强度加密,实现加密流量的不解密防御,彻底解决TCP协议层的CC攻击。

在未来的网络安全中,游戏行业将面临越来越多和更加复杂的网络攻击,快快网络倡议游戏厂商筑牢安全防线,防患于未然。快快网络的DDoS安全防护产品、解决方案能够实现防护能力升级、运维成本降级,让防御更主动、对抗更智慧,真正保障游戏行业用户的网络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