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与央视春晚跨界合作,雅迪冠能Q7“出圈”背后的秘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6日 10:49

导语:

不得不说,前不久雅迪电动车与2023央视春晚的跨界合作,让“营销创新”成为整个电动车行业热议的焦点。而在春晚中“出镜”的冠能Q7持续引爆终端市场销售热潮的背后,是雅迪以自主核心科技作为竞争壁垒,整合自身资源优势,以优质产品与春晚这一顶级IP结合打动用户,在广域圈层快速打开品牌知名度,成为电动车行业“爆款营销”的又一大经典案例。

(雅迪终端门店持续热卖,用户好评如潮)

从央视春晚“爱的礼物”雅迪冠能Q7,到央视《Young在春晚》备受主持天团撒贝宁、王冰冰等推荐的“国民出行工具”雅迪冠能E9 PRO,刷屏央视的雅迪电动车受到全网用户追捧,成为新晋“断货王”。各地终端门店大排长龙,不少地区甚至出现断货、紧急调货的情况。

持续热卖的背后,是全球超7000万用户的选择,更是雅迪品牌力、产品力的双重支撑。作为全球两轮电动车第一品牌,雅迪已经陪伴用户25载,连续5年全球销量第一,产品畅销100个国家和地区,是行业唯一两次赞助世界杯、两次亮相央视春晚舞台的企业。

(雅迪电动车亮相央视春晚舞台)

依托6家技术研发中心、2大国家级CNAS实验室、超1350项专利的领先科研实力,雅迪持续革新,坚守“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品牌使命。此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雅迪冠能Q7,搭载国际领先TTFAR增程系统,其“超长续航,轻松百公里”的硬核实力,持续为爱续航。而另一款雅迪冠能E9 PRO,应用全新升级的TTFAR石墨烯3代Plus电池、TTFAR 电机等,以“超长续航,超强动力”助力用户开“骑”兔年新福运。

通过与央视春晚的紧密联动,雅迪电动车在收获高曝光度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了自身在电动车行业“领航者”的地位,并由此向消费者巧妙传递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家与团圆”的理念,实现社会效益与品牌效益的双重赋能。未来,雅迪电动车将继续以全球化布局、一流的产品质量以及品牌打造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过多元化创意营销占领全球用户的心智,搭建起雅迪品牌与全球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桥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