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门店新零售转型!就用这款免费好用的信息发布系统-皓丽云屏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6日 15:37

导语:

只要在门店广告屏、电视机上安装一款皓丽云屏汇软件,就能在手机上免费发布广告信息,皓丽云屏汇手机端和大屏端联动,信息发布、管理屏幕,简单易用,一人掌管万张屏,现在受到越来越多门店老板的青睐。

随着2023年线下实体消费全面复苏,门店竞争增大,门店运营怎么提升人气、留住客户、吸引下单成为很多门店经营者头疼的问题。

最近,一款屏幕管理软件——云屏汇成为很多连锁餐饮门店宣传的好帮手。无论是什么样的显示屏产品,电视、数字标牌、广告机……都能通过云屏汇实现一键管理,这为门店运营管理提供很大的便利,手机一键操作,大屏就能轮番播放门店主推品、门店营销活动等等,有效吸引路人进店,大大提高了门店运营效率。

云屏汇首图2.png

现在的广告宣传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门店营销已经从传统的纸质菜单、纸质海报升级为电视、数字餐牌、广告机等大屏产品。但产品上新、活动营销物料如何第一时间上传?点餐区如何聚焦顾客眼球,提升点单率?各种各样的门店促销活动如何?传统U盘播放式的屏幕管理方式已然不能快捷的实现全国门店的统一管理。

图片2.jpg

现在餐饮门店,基本上是品牌连锁、品牌加盟……全国大街小巷都有门店,如何实现旗下门店的统一管理?

产品上新、活动营销物料落地,只需要通过手机点一点云屏汇就能几分钟搞定,让活动不延时、不出错,提升活动触达率。只要你的电视和电脑端或者手机小程序端进行相应绑定,无论你在哪里,都能远程控制你的广告屏,摆脱原始U盘播放,真正实现一台手机管理全国门店。

点餐区如何聚焦顾客眼球、提升点单率,提升门店客单量?

使用云屏汇,能实现动态海报、视频多种组合形式播放,占据顾客视觉C位;早市、午市、晚市不同的优惠套餐一键上传,提升新品关注度,提高顾客点单效率,通过云屏汇的联屏功能还能大面积视觉引流,助力门店活动营销展示。

图片3.jpg

云屏汇助力门店数字化升级,已经有越来越多餐饮品牌加入,还能广泛运用于营业厅、连锁酒店、品牌展厅等,现在有3个月免费试用活动,注册云屏汇小程序就能绑屏使用。引爆门店就用云屏汇,让店里的电视秒变广告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