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领出海 售全球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跨境‘兔’围,向新而行”2023青岛跨境电商出海开年峰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6日 15:38

导语:

  2023年2月28日,跨境“兔”围,向新而行——2023青岛跨境电商出海开年峰会在青岛海天金融中心酒店成功举办。

  大会汇聚300+业界同仁,并力邀多位行业内权威讲师以及领航企业到场,全力赋能中国卖家一站式跨境,做全球跨境生意!

  作为主办方乐盈电商学院的优质合作伙伴之一,南京焦点领动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领动领售LeadongShop 跨境专家团队也受邀来到现场。

  面对跨境市场环境依旧复杂多变的形式与出海的不确定性,跨境企业、卖家如何通过独立站抓住确定性呢?对此,领动领售LeadongShop商务总监Neil以品牌独立站为切入点,就《如何提升品牌独立站转化率》,为出席活动的嘉宾和各卖家分享了一些思考与实践。

  分享中,Neil从提升品牌独立站转化率的底层逻辑出发,以“理解力”“信任力”“行动力”三个维度,阐述了独立站如何提高对访客的吸引力,从而提升加购的转化率。

  “独立站中的公司介绍,要体现清晰的定位,讲清楚自己的业务、讲好自己的品牌故事,让访客放心购买。”

  期间,Neil结合领动领售LeadongShop 具体的独立站设计案例,向现场观众分享了增加访客信任的小技巧,“可以考虑增加独立站中Career页面,比如招聘页面。因为一个公司正在招聘,那证明这个公司是蓬勃发展,积极向上的,而且将会长期的存在,也更容易让访客产生信任。”

  走过变革的2022年,跨境电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随着数字经济的推动,跨境贸易新业态的迅猛发展,领动领售LeadongShop也将不断深耕,持续赋能中国跨境电商卖家,通过独立站获得高效能经营!

  领动领售LeadongShop是焦点领动针对跨境电商B2C领域推出的独立站SaaS云平台,旨在为跨境卖家提供专业且智能数字化的独立站解决方案,帮助广大跨境电商卖家轻松搭建跨境B2C独立站,打通跨境障碍,赢得海外市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