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圆圆、易立竞以一条很不华丽的广告 真诚道出AMIRO觅光背后的底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6日 15:49

导语:

美容仪科学有效吗?是智商税吗?人们对美容仪的担忧与质疑,从来都不是秘密。3月1日,科技护肤专家AMIRO觅光释出全新品牌态度视频,携手国民女神高圆圆、“史上最硬核主持人”易立竞,以真诚为底气,实力发声,传递“真诚就是一种底气”的品牌新态度。

相较于近年来AMIRO觅光升势显著的业绩与口碑,这支撬动两大明星的品牌态度视频风格“很不华丽”,但也正因为短片所采用的这种朴实直白的自述表达方式,让更多消费者看到了AMIRO觅光的实力、真心与诚意,感受到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真诚相待的态度,从而在三八节到来之际,成功完成了一场走心的用户沟通。

两大实力派出镜自述 传递脚踏实地的重要性

近年来,美容仪市场渐趋火爆。然而,火爆市场的背后,美容仪产品质量良莠不齐,部分品牌重营销轻研发弊端显露,让家用美容仪饱受“智商税”质疑,导致对美容仪持观望心态的消费者不在少数。

消费者购买美容仪,她们更在乎什么?AMIRO觅光深入洞察消费者,和高圆圆、易立竞开启了一场全新的探索。广告片开头,高圆圆坦诚作为美容仪广告片,本片“很不华丽”;画面一转,易立竞一语中地道出消费者不在乎片子是否华丽,而在乎美容仪是否是智商税。简约场景与画面,朴实直白的自述表达方式,引领着观众一同探寻事物的本源,回归本真。

有时候是被价格劝退,有时候是觉得麻烦,有时候是买了也可以预见它吃灰的命运……在片中,AMIRO觅光站在用户立场和视角,真诚表示:“所有你犹豫的点,都是值得犹豫的”,对于消费者的顾虑和担心表达充分理解。

颇为难得的是,名为广告片,但无论是高圆圆、易立竞还是AMIRO觅光本身,都没有向消费者强行安利产品,它只是告诉用户们,护肤美容也好,抗衰也罢,都是一件重要的事,需要每个人脚踏实地,保持真诚,而这正是AMIRO觅光一直以来的坚持,是AMIRO觅光底气和实力的根本来源。

科技加持效果加满 实力圈粉带来更多“变美可能”

不难发现,AMIRO觅光此次发布的态度视频与一般广告片不同,不仅形式上“很不华丽”,内容上也在反营销反套路,这种形式和内容上留白带来的真实感,却恰如其分地让品牌和产品实力站到了C位。例如,视频里没有对片中唯一提及的产品AMIRO觅光胶原炮进行强种草,却将其“用事实说话,用行动说话”的产品特性充分表达了出来。

作为AMIRO觅光的旗舰单品,觅光胶原炮是其科研和技术实力的最佳写照。该产品采用“黄金点阵射频+透皮促渗”专利双促渗技术,能够打开肌肤吸收通道,有效将小分子成分导入基底层,从根源实现更好的抗衰效果。AMIRO觅光胶原炮盖章式的使用手法同样是科技创新、多方验证的结果——AMIRO觅光联合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进行了多次仿体细胞实验后证实,射频技术搭配盖章式手法使用,能使射频能量更加聚焦,下渗至皮肤真皮层,显著提高胶原I型蛋白再生量,点对点地为肌肤赋能。

同时,AMIRO觅光胶原炮借助双重温控技术,实现每秒200次微米级移动侦测,确保射频能量有效深入真皮层的同时,将仪器与表皮接触的温度精准控制在安全舒适的42℃。此外,AMIRO觅光还推出了院线配方的专利电离格子面膜,与AMIRO觅光胶原炮搭配使用,不仅能达到高效促渗倍量抗衰的效果,消费者也更容易坚持。这种专利格纹辅助线的设计,也使得AMIRO觅光胶原炮的操作更简单安全,用户使用时,根据官配“格子面膜”的分区提示,在每个格子及圆圈处盖章1次即可,盖章6秒后仪器将自动震动提醒换区,避免消费者在同一区域反复盖章的错误操作, 十分贴心。

为了进一步印证产品有效性和安全性,AMIRO觅光还联合中山大学第八附属医院开展了黄金点阵美容仪临床试验。据临床试验结果显示,受试者连续使用觅光胶原炮后,面部下垂均值改善33.9%(参照脸颊数据),鱼尾纹均值改善32.5%,法令纹均值改善27%,多种老化痕迹均有显著改善,在临床试验全周期内,受试者均未出现红肿、烫伤等不良反应。这也意味着,AMIRO觅光胶原炮的科学性、有效性、安全性得到权威认证。

一位是大众熟知的演员,一位是凭借独树一帜的访谈技巧成功出圈的主持人,一个是强势崛起的国货光电美容黑科技超级品牌,三方实力派的携手与交融,有效传递了AMIRO觅光“真诚就是一种底气”的态度,也展现了AMIRO觅光源自真诚、脚踏实地铸就的品牌实力。

事实上,近年来,凭借硬核光电科研实力,AMIRO觅光不断挖掘光电原理在美妆美容领域的创新应用,已为消费者打造了射频美容仪、脱毛仪、智能化妆镜、光疗面罩等一系列家用“美容黑科技”产品,逐步构建更完善的科学护肤体系。此次发布全新态度视频,是AMIRO觅光唤起消费者探索向前动力的又一次新尝试,相信在AMIRO觅光的鼓励下,将有更多的消费者看见AMIRO觅光的实力,用行动说话,与AMIRO觅光一起觅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