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走“红”后的菲拉格慕又洗“白”?设计师首款纯白极简厨房即将发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7日 09:54

导语:

对于现在的年轻群体来说,“下厨”可不只是烹饪一日三餐那么简单,“下厨”是展示厨艺的过程,是以满足朋友味蕾为主题的聚会手段,是放松心情、享受生活的主要方式。因此,在家装市场中,如何把厨房空间变为取悦自我的、时尚的“烹饪”生活空间,也成为全新的需求。

3月11日,我乐家居召开“来:感知高级——我乐家居ODC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与菲拉格慕设计师ROBERTO ZIMMILE联名设计的整体厨柜新品“铂菲”系列,是以“街头运动滑板公园”为灵感来源,打造的集动感趣味、时尚轻奢为一体的厨柜新品,以此带来充满创意、自由、享受的厨房空间,表达出年轻人取悦自我的态度。

颜值源于巧思,高奢设计理念呈现多维视觉效果

“铂菲”系列是由我乐家居与菲拉格慕设计师ROBERTO ZIMMILE联名设计推出的,ROBERTO ZIMMILE负责了Salvatore Ferragamo、Emilio Pucci、Roberto Cavalli等顶奢品牌印花与面料的设计,也将自由随性、简约时尚、别出心裁的高奢设计理念带入厨柜的设计当中,非常创新地从“街头运动滑板公园”中汲取设计元素,为“铂菲”系列赋予了从纯色到多色,从平面到立体,从单一风格到多风格融合的多维视觉效果。

“街头运动滑板公园”中有涂鸦手绘的抽象色彩画作,有能够旋转跳跃的立体空间,还有运动、时尚、个性、趣味等多种元素,而这些也被装入“铂菲”系列中。我们可以看到,“抽象色彩画作”做背景板打破沉闷空间,让趣味和艺术同时为生活增加“色彩”;柜体以“凹凸有致”的形式进行空间规划打破乏味的平面,也让厨房空间变得立体感十足,不仅储物功能更完善,动线也变得灵动起来;将艺术线条作为门板纹理,再辅以银粉进行勾勒,营造视觉动感的同时,却将拉手与门板的色系进行统一,保护了动感的通透性,但又给予拉手橙红色的极窄跳色边缘,继续丰富了动感的层次,彰显出内敛又不失前卫的个性,而多样化的风格就这样由点及面地渗入进来,表达出来。

色彩离不开工艺,细腻质感呈现舒适烹饪空间

奢侈品界的色彩美学善用经典色系搭配流行色、亮色进行视觉吸引,如此,既能把握时尚趋势,又能够不断带来新鲜感。而这种色彩美学理念也被应用在“铂菲”系列中。

“铂菲”系列的门板花色采用了四款低饱和花色:波普白、波普灰、铂菲白、铂菲灰,以低调、清爽的色系,来营造含蓄、舒适的烹饪生活空间。每种花色门板再搭配专属同色芬妮拉手,打造出更加纯粹的空间视觉。通过对创新的色系进行大面积、统一的运用,也赋予空间经典、流传的色彩内涵。而跳色线性拉手的设计,选用了意大利传统红陶砖瓦和众多奢侈品偏爱的橙红色进行拉手边缘勾勒,以鲜亮色彩将灵动注入空间,让空间既含蓄又不失活力。

同时,整体门板采用高光UV工艺,不仅能够很好地还原低饱和度色彩,还具有细腻手感,带来使用愉悦感。高光UV工艺还具有硬度高、防湿抗菌的特性,在使用时更耐磨、更好打理,可以更好地承担剁、切、搅、煎、炒、炸等复杂的烹饪操作,不惧油污的污染,让厨房生活更舒畅无忧。

品质来自创新,厨房功能升级带来便捷烹饪生活

虽已有高级的颜值令人百看不厌,但“铂菲”系列在使用功能方面的设计,也绝不含糊。

因为充分考虑到年轻群体的社交需求,“铂菲”系列进行了餐岛一体化空间布局,让烹饪成为可以多人参与的家庭party,让交流、互动可以及时发生,而整体色调保持高度统一的餐桌、桌腿、台面与门板,又带来和谐的美,让一体化的空间布局兼备美学与实用,打造出怡情悦性的做饭场景。

“铂菲”系列还拥有“隐藏式智能升降吊柜”和“超长工艺置物架”等创新性功能设计。“隐藏式智能升降吊柜”为下拉式升降吊柜,智能技术的应用让拉取毫不费力,提高了低频收纳空间的利用率。“超长工艺置物架”在设计风格上讲究与整体空间的一致性,在储物上空间更大更便利,在使用上,还进行了上下发光的设计,照亮采光死角,进一步升级使用体验。

颜值、材质的优异是外在品质的表现,而功能的升级则是内在品质的体现,只有内外兼修,才是对品质最完美的诠释,才能真正带来高品质的厨房空间。“铂菲”系列显然都做到了。

“铂菲”系列的推出,让市场看到厨柜产品的更多设计可能:可以活泼、可以动感、可以更具品质。但没有金刚钻,不敢揽瓷器活,敢于对厨柜产品进行别出心裁般独创设计,要有强大的原创设计实力。我乐家居作为“铂菲”系列的原创者,自创立以来便以“设计至美,高端定制”的理念发展原创设计,并成立了ODC国际家居设计中心,集合10+来自建筑、工业、空间、平面等多个领域的设计大咖们,为定制家居产品的设计带来更多创新思路,打破设计边界,也便有了与奢侈品设计师的联名产品。ODC国际家居设计中心还集合了100+国内优秀设计师,从国民使用习惯、需求变化趋势等方向,不断对产品进行细节改进。

我乐家居还拥有总体建筑面积达31万平方米的“2025智造基地”,并拥有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建设,让产品得以高品质落地。具备强大实力的我乐家居也收获了120万+精英粉丝的青睐,并对行业的发展方向,产品的设计方向起到了引领的作用。

据了解,在“来:感知高级——ODC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我乐家居不仅发布了“铂菲”系列厨柜新品,还同步发布了致敬保时捷美学的“帕拉梅诺”系列、与菲拉格慕设计师联名的“花火”全屋系列、与NASA主题联合推出的“星际”全屋系列,和囊括七大柜体核心技术的帕拉梅诺SEVEN ELEVEN厨柜柜体等多个新品,详情请关注官方最新产品信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