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iFi万能钥匙联手央视新闻传递放大“两会”声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7日 10:09

导语:

三月大地春和景明,万物复苏,2023年全国两会如约而至。今年两会期间,WiFi万能钥匙继续联手央视新闻直击两会现场,让更多人免流量上网看两会视频直播,方便网友及时倾听两会声音,解读两会内容。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于2023年3月4日在北京召开;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2023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央视新闻对两会全程跟踪报道。作为央视新闻今年两会的合作方,全球领先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会将央视新闻“两会”的现场直播,用开屏、push推送、专题、feed展示、热词榜等形式呈现,第一时间把最权威的两会直播报道传递给亿万用户。

WiFi万能钥匙是中国最早触达下沉市场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之一,拥有海量用户规模和渠道流量优势。WiFi万能钥匙超六成的用户来自于三线及以下城市,App流量分发能力强,产品渗透率高。自2017年起,WiFi万能钥匙已与央视新闻等央视频道、栏目进行多次合作,联合推广包括全国两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双十一”直播、“电商扶贫”行动、神舟十四号载人航天任务等众多热点新闻报道。借助于WiFi万能钥匙这样的流量平台,重要新闻报道打破了地理位置的限制,及时、方便、完整地呈现在亿万网友面前,最大程度地释放新闻价值,扩大新闻影响力。

作为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通过自建、投资、合作、公益等形式持续丰富上网矩阵布局,优化用户连网服务体验。与此同时,WiFi万能钥匙也不断探索移动互联网信息传递的可行性和及时性,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满足用户对优质内容的需求。通过与央视新闻这样权威的官方新闻机构合作,WiFi万能钥匙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优质新闻信息源,弘扬正确价值观,让用户花在资讯消费上的时间更有价值。

今年的两会报道,WiFi万能钥匙与央视新闻将充分发挥合力作用,双向赋能,实现“优质渠道+权威内容”的强强协同效应,开启传播平台+内容平台融合互通的新篇章,扩大优质内容的传播范围,一起连接创造更多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