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网易云音乐与Garmin 佳明达成合作,运动场景下尽享音乐乐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7日 10:17

导语:

近日,网易云音乐宣布与Garmin 佳明达成合作协议,Garmin 佳明旗下运动手表已支持网易云音乐作为音乐源。即日起,用户将支持音乐功能的运动手表连接至蓝牙耳机后,即可离线聆听喜爱的音乐,运动时也能尽享音乐乐趣。

双方选择达成合作,看重的是彼此都十分注重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把握和极致满足。作为全球知名的运动手表品牌,Garmin 佳明始终致力于开发智能可穿戴设备并不断提升健康数据追踪功能,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接入网易云音乐后,用户既能收听已有的红心歌曲,还能在网易云音乐APP上创建专为运动场景打造的歌单,可在运动时通过佳明手表收听相关曲目,沉浸专属运动音乐时刻。

而网易云音乐作为国内最大的原创音乐平台及最受年轻一代喜爱的音乐社区,始终引领华语音乐市场的创新潮流,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目前,网易云音乐已与多个包括汽车、电视、音箱及手表在内的多终端品牌达成了合作,正在通过更多样化的方式为用户带去优质的音乐体验。

未来,网易云音乐将与更多的合作伙伴继续探索在高品质音乐等领域的创新合作,让更多用户看到网易云音乐在不同终端产品上的布局以及产品创新,满足更多用户在不同场景下使用网易云音乐的极致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