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方圆出海:Listing优化指南,亚马逊跨境电商新手必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7日 10:41

导语:

作为一个亚马逊卖家,你是不是还在头疼listing到底要怎么优化?毕竟一不小心瞎操作跟卖严重,你的店铺分分钟就会被封,那做为跨境电商的老司机,方圆出海就来给小卖家们科普几点。

作为一个亚马逊小卖家,如何打造一支完美的listing可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紧跟市场紧跟市场和消费者需求趋势,方圆出海本次给大家梳理了listing初级技巧,接下来跟着方圆出海一起去看看吧!

亚马逊跨境电商

一、确定产品类目

确定产品类目是我们上传Listing的第一步。如果类目节点错放了,相当于错失了类目路径搜索这个流量入口,而且亚马逊平台也会在广告展示和自然排名上抑制你的Listing。所以上传Listing的时候,一定要慎之又慎,建议大家可以通过搜索关键词相关产品的Best seller,再对比参考它的类目放置,选择和你的产品相关度最高的类目。

二、产品标题

标题要控制在200字符以内,适当放1-2个目标关键词,与产品相关性越强越好。切忌让关键词撒满整个标题,这样容易让用户产生一种,我看完了,但我get不到这个产品究竟有什么亮点的感觉。对于关键词,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第三方辅助工具可以帮助大家去了解分析关键词,帮助匹配更受欢迎的关键词。

三、产品图片

图片在listing里,图片是否优质就很重要了。亚马逊的产品可以使用1张主图8张副图,而图片除了需要符合亚马逊的基本规则之外,建议还可以从以下两点着手进行优化,图片做到真实、简约美观实物展示,尽量用实拍图,不要过度P图,还原真实场景、颜色等。

亚马逊跨境电商

四、五行描述

Bullet Point五行描述。五行描述主要是从产品特性中提炼产品的五个核心卖点,通过对这些特点的展示来增加消费者对于该产品的印象,增强客户对产品的感觉,提高订单转化率。每行500字符,按重要程度依次排序。五行描述在关键词搜索权重中排名第二,因此我们需要把标题没提及的次要关键词放在五行描述里。

方圆出海是一家专注于跨境电商亚马逊开店、COD独立站、tiktok运营为一体的跨境服务公司,同样也是国内跨境电商行业的领头羊。

目前平台主要集中服务于北美、欧洲、日本和中东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站点,通过与跨境电商头部企业强强联手,为中小型跨境卖家服务提供多元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目前累计服务50000+ 的个人卖家与电商企业跨境创业,以及自主研发3000套

亚马逊、独立站以及tiktok相关领域的课程,助力广大卖家快速打开海外市场,由低端产业链向高附加值产业链转型升级,实现”一根网线,货通全球"的目标!

亚马逊跨境电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