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效率升级!旗舰商务投影成者会议星现已开启30天免费试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7日 12:41

导语:

作为近两年快速兴起的一个新兴品类,智能投影设备成为了企业办公升级的主要标志之一,进一步向着个人化、便携化、云端化迈进,逐渐成为了现代打工人不可或缺的办公利器。

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成者会议星,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会议星是一款视频会议投影仪,其集成了传统远程会议所需的主要配件——后置超清120°广角AI摄像头,内置专业会议拾音器、大功率会议音响等,无需再配置摄像头、拾音器、音响,电脑,HDMI线、无线投屏器等设备,大大降低了设备成本,更让“非专业人员”也能信手操作、自在开会。

搭配专为商务会议办公打造的StarryOS,会议星实现多合一、零设置、低成本、高效率的商务会议办公新体验。

真正智能,为会议办公而生

纵观整个市场,只有极少数为智能大屏研发的专用系统。会议星便搭载了专为商务会议办公打造的 StarryOS会议智能系统。

StarryOS基于Android开发,针对性地对商务会议办公需求进行了深度设计,主界面以流行的模块化设计,把快速会议和加入会议等会议系统功能放置在主界面,同时无线投屏、腾讯会议等会议相关功能快速入口一一展现,一键即可开会参会,实现效率最大化。

StarryOS不仅高度集成了成者自研专业会议软件,可直接管理企业通讯录、呼叫参会人加入会议,还可录音并直接分享给手机,会后也可以将会议语音转换成文字,进一步打通会议全过程,推动会议质量效率双提升。

此外,StarryOS还全面支持包括腾讯会议、钉钉、飞书、ZOOM等常用的会议应用,并推出了专属应用商店,支持安装爱奇艺、优酷等视频网站、WPS等办公软件、微信QQ等通讯软件,扩展功能大幅增强——无论是开会空闲的娱乐活动,还是团队庆功的氛围营造,统统不在话下。

真正懂你,为高效协作而来

成者会议星首创了多维大屏交互方式——智能蓝牙触控板(TouchBoard),其拥有触控、手势、键盘输入三种模式,可支持单指移动、多指触控操作及使用键盘模式快速输入中英文信息,是大屏交互前所未有的快捷体验。

会议星支持PC、手机快速投影同屏,涵盖Windows/Android的Miracast、苹果Airplay等多种协议,支持苹果全系列快速投屏,以及自研软件投屏——用户安装“成者CZUR”软件后,可直接将手机、平板屏幕进行投屏。会议星可做到四分屏同时投屏,并支持成者会议星专属ClickDrop无线投屏器,告别HDMI/VGA连接线,即插即用,快速协作。

免费试用,让智慧办公“0门槛”

多维大屏交互方式+四屏同显+秒开视频会议,成者会议星是名副其实的商务办公会议全能助手。

如此出色的产品力,试过才知道有多好!成者于近期开启了会议星免费试用30天的活动,最快2小时即可送货上门,包括送装、培训、运回,全过程0押金免费试用。成者旨在将技术普惠进行到底,以实际行动,助力更多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携手开创中国式高效商务办公新典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