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第七届医学市场年会召开 太美医疗科技获“最强服务能力合作伙伴”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7日 14:14

导语:

3月1日-3月3日,由思齐圈主办的第七届MMC医学市场年会在沪召开。本届大会以“转折点,探路下一个十年”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地超2000医学市场人员、120余位领军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齐聚上海,就后疫情时代医药行业的数字化变革、商业模式创新等热门话题展开探讨。

7.jpg

第七届MMC医学市场年会

太美医疗科技连续多年受邀参加该会议。今年,太美医疗科技更是依托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最强服务能力合作伙伴”大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医药数字营销领域服务10年以上,对医药企业提供成熟且创新服务的企业,对于企业的历史积淀、产品体系、服务能力均提出了较高要求。

8.jpg

颁奖典礼现场

太美医疗科技副总裁、数字营销事业部负责人陈泽平也受邀作为行业专家就数字营销在国内的发展历史、一体化数字营销平台的建设经验、经典案例等展开分享。

全渠道协同,提升数字营销新效能

互联网诞生以来,利用数字渠道进行信息及行为的创建、传播、管理,实现精准定位、有效触达、高效转化就一直是医药行业营销人士的努力方向。太美医疗科技数字营销事业部作为中国医药数字营销的先行者,深耕该领域已达15年,他们又积累了哪些宝贵的认知与经验?

在题为“聚焦全渠道营销协同平台,提升医药数字营销新效能”的主题演讲中,陈泽平从医药数字化营销在中国的发展历史开始,深刻剖析了一体化数字营销平台的发展方向与价值,受到听众欢迎。

9.jpg

太美医疗科技副总裁、数字营销事业部负责人陈泽平

他在分享中透露,自2014年前后至今,中国医药行业的数字化营销先后经历“试水期”、“转型期”、“加速期”、“稳定期”等多个阶段,疫情加速了医药企业对于数字营销认知的进步,开始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打通,持续追求提升营销ROI,开启全面、深度的数字化转型。

基于PharmaOS数字营销协同平台搭建的ONECEM全渠道营销平台,沉淀着太美医疗科技在医药数字化营销领域的前沿认知与多年实践经验,通过整合营销资源,能够实现药企的全渠道全链条整合,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协同营销服务体系,通过“数智”驱动的营销数据底座,帮助企业连接行业上下游和企业内外部,打通业务全流程,实现连接、协同和数智3大的核心价值,达成数字化转型目标。

同时,模块化组合方式能够帮助企业灵活、创新型的构建个性化数字营销平台,覆盖拜访管理、销量管理、合规管理、会议计划等医药数字营销全场景,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及业务运营效率提升提供坚实的数字基座。

ONECEM全渠道营销平台惊艳亮相,吸睛时刻

此次展会上,全新升级的ONECEM全渠道营销平台也再次惊艳亮相,其丰富的实战案例也吸引了众多参会观众的眼球。

以某个通过远程拜访提升目标医生触达效率的医药企业为例,当线下触达转化率遭遇瓶颈之时,通过数字化远程拜访,该企业代表的拜访/call从每天12次提升至16次,人均覆盖效率也提升了100%,医生数据与代表互动数据均实现了在企业自有平台上的数字化沉淀,人员离职不再造成目标医生的互动信息丢失,信息管理水平大幅提升。

数字化营销浪潮仍在继续,太美医疗科技期待继续携手各位合作伙伴,以创新的数字化技术服务中国医药行业,让好药触手可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