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推广潮流文化,拾物潮玩走向风口浪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7日 16:55

导语:

据权威数据显示,国内潮玩市场规模增长十分迅速,从2015年的63亿,到2022年的478亿,潮流文化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

拾物潮玩持续推广潮流文化,围绕艺术家挖掘、IP引入和孵化、供应链整合、消费者营销与出发等领域,形成以IP研发为核心的潮玩全产业链一体化平台。

与行业内大多数友商产品集中在盲盒上不同,拾物潮玩的产品类别更丰富,涵盖了潮玩盲盒、动漫手办、机甲变形、兵人模型、拼装模型、潮玩大娃等产品线。

多元化的产品线,也使得拾物潮玩在众多潮玩品牌中脱颖而出,创下了不到一个季度就超200万用户的耀眼成绩。

拾物潮玩相关负责人表示,产品始终是支持潮玩市场高效运转的底层逻辑,也是潮玩品牌在激烈竞争中的护城河,为此,拾物潮玩坚持引入和孵化艺术IP,截止目前累计合作了300多个IP和艺术家。

C47.jpg

在潮流玩具的风格上,基于对国内消费者的深入研究,拾物潮玩也偏向选择诸如动物园、星座、甜品等主题。

回顾拾物潮玩逆势增长的背后原因,其实是拾物潮玩扎实的基础和优势:快速筛选孵化IP的能力,高品质产品快速研发和上架的能力,产品出众营销的能力,以及最重要的对用户的高度认知理解。这些要素一环接一环,使得拾物潮玩在潮玩这块领域不断实现新突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