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多项研究证实:舒筋健腰丸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疗效确切,改善腰腿疼痛优势明显,安全性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8日 09:57

导语:

发布于《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的——《舒筋健腰丸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肝肾不足,风湿瘀阻证)的多中心随机对照试验》,以及发布于《北京中医药》杂志的——《舒筋健腰丸治疗肝肾不足,风湿瘀阻型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中医证候疗效观察》,采用多中心、随机、对照临床研究方案,观察研究舒筋健腰丸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肝肾不足,风湿瘀阻证)的临床疗效及安全性。

两项试验结论显示:舒筋健腰丸用于治疗肝肾不足,风湿瘀阻证腰椎间盘突出症的疗效确切,尤其在改善腰腿疼痛程度以及中医证侯积分方面具有优势,且具有较高的安全性。此外,舒筋健腰丸对坐骨神经痛具有明确的治疗作用。

论文详情如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