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龙鱼葵花籽油×习家兄弟厨房 从供应端源头开始重视餐饮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8日 10:34

导语:

2022《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给出的平衡膳食准则,准则一:食物多样,合理搭配,强调了健康饮食的重要性。为推动餐饮健康油升级,近日,金龙鱼葵花籽油携手湖南习家兄弟厨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健康油健康餐”升级启动会——暨金龙鱼葵花籽油&习家兄弟厨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打造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深化金龙鱼葵花籽油“健康油,健康餐”概念。

1.jpg

如今健康成消费者食用油使用的重要选择,再加上全国老年人口比例剧增,健康餐饮对身体健康至关重要。且随着《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引导和鼓励健康饮食,餐饮行业的健康趋势明显,金龙鱼葵花籽油洞察健康消费体验升级,携手习家兄弟厨房合作,从C端赋能B端,从供应端源头开始重视餐饮健康。

据悉,本次与金龙鱼葵花籽油战略合作共同守护国民健康饮食的湖南习家兄弟厨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连锁餐饮民营企业,以经营健康湘菜为主,不断传承其原有品牌,大力提升创新能力,致力于开发和研究健康湘菜新品,赢得了业界与顾客的推崇。

2.jpg

目前,公司拥有20多家直营门店、1个大型供应中心,千余名员工团结奋进,无私奉献,让企业获得了系列荣誉。荣获“味道湖南”美食季金牌门店、傲椒的湘菜百强榜、味道湖南金牌名店、株洲市餐饮行业十大名牌等荣誉,成为湖南餐饮百强企业、湘菜地方特色餐饮品牌。

“健康油健康餐”升级启动会——暨金龙鱼葵花籽油&习家兄弟厨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聚焦了金龙鱼葵花籽油“健康油 健康餐”定位和概念,是金龙鱼葵花籽油为消费者健康饮食保驾护航,引领餐饮市场文化健康升级的一大重要举措。本次现场活动还邀请到了中国注册营养师、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针对健康膳食知识做相关知识科普。

葵花籽油蕴含亚油酸,是所有油种中里含量较高的油种之一,众所周知亚油酸对身体健康有益。另外金龙鱼葵花籽油还蕴含丰富的维生素E,符合健康饮食用油要求,且葵花籽油耐煎炸、油体清亮、不易窜味、不易反腥味,在经过烹饪甚至反复加热后,仍能保留过多的原有的营养。

3.jpg

凭借葵花籽油的这些特性,以及金龙鱼出品的先进工艺,锁住好味道好营养,金龙鱼大品牌品质保障,金龙鱼葵花籽油一经问世便获得行业认可深受消费者喜爱,销量可观,是有效赋能B端的实力佐证。

4.jpg

金龙鱼十年如一日始终秉承诚信、创新、品质、服务四大经营理念,专注粮油食品,把中国人的粮油健康饮食作为自己的事业,严把产品质量关。本次“健康油 健康餐”升级启动会,从供应端、需求端出发,与湖南习家兄弟厨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合作,通过旗下直营店升级餐饮健康油,推动国民“健康油 健康餐”概念。十年如一日守护国民饮食健康,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