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张子枫都来打卡!名创优品MINISO全国首家旗舰店盛大开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8日 16:20

导语:

2月5日,名创优品MINISO全国首家旗舰店正式亮相成都春熙路核心商圈。开业仪式当天,现场融入了四川麻将元素“发财”,还以成都地图为灵感,在店内了设置Wink笑脸墙、“DUNDUN鸡”阶梯及萌趣豆主题墙、“DUNDUN鸡”麻将区等多个打卡点,深度诠释品牌的IP潮流属性,让四川的消费者感受到来自名创优品MINISO独特的品牌亲和力。

名创优品MINISO集团副总裁兼中国营运总经理姚建政、名创优品MINISO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刘晓彬、名创优品MINISO全球品牌代言人张子枫等亲临开业现场,共同揭幕。张子枫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新生代演员代表,其年轻、活力、积极向上的态度感染着越来越多的人,未来名创优品MINISO也将与她一起,向更多消费者传递正面、开心和美好的生活态度。

名创优品MINISO本次旗舰店的成功落地,与消费市场回暖息息相关。消费“升级换代”提速,消费者对消费场景的期待和情绪需求快速攀升,许多个性鲜明的Z世代群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多样化。这样的转变让名创优品MINISO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便对名创优品MINISO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展望:“优秀的消费企业首先是一家内容创意公司,消费不止卖产品那么简单,更要创造开心愉悦的价值,名创优品的logo本身包含了Wink笑脸,代表着美好、治愈、快乐。以兴趣消费为帆,驶向美好生活,这就是名创优品MINISO所倡导的‘开心哲学’”。

为了能够充分营造充满兴趣的消费氛围,作为行业公认的IP大佬,名创优品MINISO与迪士尼、漫威、NBA、故宫宫廷文化等超80个全球顶级IP深度合作,深度挖掘品牌与IP之间的联名潜力,占领年轻消费者心智。本次在名创优品MINISO全国首家旗舰店内设置了草莓熊、皮克斯、酷洛米、DUNDUN鸡等多个颇受年轻人喜爱的IP专区,将场景创新与IP文化充分融合,为旗舰店注入了全新内涵,打造年轻人喜欢的“开心星球”。

在高速的全球化发展过程中,名创优品MINISO针对全球不同的消费市场差异化创新,打造了许多独具特色的产品。在全球兴趣消费深入发展的驱动下,相信未来名创优品MINISO会与更多的IP达成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三好”产品,引领中国新消费创新升级,激发消费新活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