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咖啡市场辽阔?果咖占据一席之位,有麦咖啡人开启果咖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8日 17:06

导语:

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艾媒咨询 |  2022-2023年中国咖啡行业发展与消费需求大数据监测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咖啡行业市场规模达3817亿元,预计2022年达4856亿元。未来咖啡行业市场规模将保持27.2%的增长率不断上升,2025年中国市场规模将达10000亿元。中国咖啡市场前景巨大。

目前,国人对咖啡的消费观念正发生转变,咖啡开始不再小资、商务,咖啡逐渐成为“日销品”。无论是80、90这群职场中坚力量还是95之后热衷于探店打卡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互联网原住民,都是未来咖啡消费的主力军。当然,随着咖啡人群的广泛化,咖啡在味道上也开始适应大众口味走向,咖啡不再局限于经典系列,果咖或是更多的“咖啡+”更迎合大众口味,受到大众喜爱。就目前形势看,带着水果甜或酸的鲜果咖啡是目前咖啡发展的趋势所在。而后各种水果咖啡成为各大品牌树立独特之处的利器。除此外,比精品咖啡、社交型咖啡更平易近人的价格,也成为品牌的另一竞争力。简单来说,无论是生椰、水果咖啡,都是跳出大众认知的创意品类,再加上平价,水果咖啡在咖啡市场必定占据一席之位。不过在于水果咖啡上,有麦咖fit人更为善用。

有麦咖Fit人将多元化的有创意且好喝的元素加入咖啡,改变了之前研发咖啡的逻辑。以前加入糖、奶是为修饰咖啡的苦、焦,让咖啡口味更能让人接受,但在这基础上,咖啡的人群仍然是局限的,口味任然不被太多人所能接受。因此,有麦咖啡想要做出不苦的符合大众口味的咖啡,想与更多原料搭配,但也需要让其更具“亲和力”,不能个性太张扬,水果的低调自然的清甜就能做到更好的中和咖啡的苦涩,同时增加咖啡的风味,让咖啡味道醇厚的同时增加口味的亲和,让顾客喝到不苦的咖啡。

有麦咖Fit人,以“咖Fit 人,生活本来就是自己的事”、“我们都是自己生活的揸Fit人”的理念向顾客传递咖啡教会生活的,生活也许苦涩,但我们也可以在苦涩的生活中注入甜与香。于是,有麦咖Fit人将鲜果注入咖啡,将不苦的咖啡送到每位顾客手中,这也是有麦咖Fit人想传递的情绪。同时,有麦咖Fit人主打“果咖+贝果”,以“咖啡+烘焙”的模式,以“轻食”为概念,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进行创新,打造出一系列符合年轻人口味的产品。“果咖+贝果”的健康组合,多口味果咖、贝果,组合多样化,一站式解决早餐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