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燕之屋旗下护肤品牌燕宝诗喷雾新品柔润上市,解锁燕窝新“吃”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9日 09:01

导语:

3.8妇女节将至,燕之屋旗下子品牌燕宝诗开启悦己时刻,推出新品清润舒缓精华水喷雾,延续“燕窝肽,倡导肌肤新生态”的天然护肤理念,以小分子燕窝肽为核心成分,给肌肤柔润呵护,为女性带来悦己新体验。

图:燕宝诗清润舒缓精华水喷雾(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小分子燕窝肽加持,让皮肤“吃”燕窝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食品与发酵工业》曾刊登题为《燕窝提取物的抗氧化及促进表皮细胞生长活性比较》的论文,文中指出:“燕窝肽(Edible's-Nest Peptide)是通过生物工程技术以燕窝为原料制取的小分子活性成分,充分保留燕窝精华成分的活性,具有高纯度、强活性、快渗透的特点。燕窝肽具有保护软骨、减少骨关节炎的发生、修复皮肤损伤、美容、抗衰老、抗氧化等作用。”

燕宝诗甄选东南亚高品质金丝燕燕窝为核心原料,运用现代酶解技术,将燕窝提取物的功能大分子蛋白质切成<5000道尔顿(Da)活性小分子,萃取燕窝护肤精华——“燕窝肽”,充分保留着燕窝精华的活性功效。燕宝诗清润舒缓精华水喷雾,科学配方,以小分子燕窝肽加持护肤,为肌肤带来精华般喷雾体验,让皮肤“吃”燕窝,由外而内悦享好时光。

图:燕宝诗清润舒缓精华水喷雾

多重护肤成分,唤醒肌肤鲜活时刻

盎然春意,正是肌肤的敏感时节,给予肌肤适当呵护,随时随刻保持良好状态。除了燕窝肽核心成分,燕宝诗清润舒缓精华水喷雾以植物复合抗敏剂、甘草酸二钾、泛醇、依可多因、龙胆抗敏因子5重成分复配协同,搭配甜菜碱、甘油、甘油葡糖苷3大保湿成分;此外,更添加珍稀植物精油,润养瞬间散发香叶天竺葵独特香味,带给肌肤和心灵双重美好体验。

设计上,燕宝诗清润舒缓精华水喷雾采用0.25mm雾感喷头,喷出的水雾细腻柔密,即使带妆喷也不花妆;还采用二元压力包装,4层真空囊袋,锁住鲜活成分,每一次喷洒都是新鲜呵护;同时,使用过程中不释放抛射剂,安全更环保。轻轻按压,带来即刻轻松享受。

图:燕宝诗清润舒缓精华水喷雾

科技创新驱动,专注燕窝养肤专研

燕之屋25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积极传承中式燕窝滋养文化的同时,亦深耕科研技术创新,通过建立燕窝研究院,由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的院士,以及江南大学、厦门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厦门海关技术中心等高校机构专家教授以及企业科研团队组成,不断拓宽燕窝需求场景、探索燕窝新价值,为燕窝行业发展持续注入新活力。2022年2月,燕之屋经过福建省工信厅对燕之屋燕窝研究院技术实力评定,成功获批“第三十二批省企业技术中心”称号,并同期举行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燕之屋燕窝研究院”、“燕之屋燕窝肽研究中心”揭牌仪式,进一步推动燕窝营养基础研究,开拓了品牌在燕窝肽酶解技术、活性成分与功能研究、消费品研发、标准化等方向的新赛道。同年9月,燕之屋与北京大学医学部携手建立燕窝营养与健康协同创新联合实验室,为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和技术变革创造机遇。

图:“燕之屋燕窝肽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作为燕之屋企业旗下护肤品牌,燕宝诗沿袭燕之屋25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的匠心精神,拥有先进的科研实力,建立了以现代药理学、营养学和中医循证挖掘的燕窝营养理论体系。通过多次试验,验证了“燕窝肽”在解决肌肤深层问题上的积极作用,拓展了燕窝在护肤行业的价值,展现了“燕窝肽 倡导肌肤新生态”的魅力。燕之屋2022年燕窝生产基地超38500㎡,总面积全国领先*(*燕之屋在 2022年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生产基地面积全国领先,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基于中国境内包装燕窝行业独立市场研究),实现全流程、精益化产品生产,为燕宝诗燕窝养肤的理念实践提供支持。

创新燕窝多元品类,匠制燕窝护肤臻品,燕之屋子品牌燕宝诗清润舒缓精华水喷雾全新上市,进一步丰富以燕窝肽为核心的天然护肤体验,更以满满仪式感为女性带来护肤新选择,愿每一位女性尽情宠爱自己,时时拥有自然肌肤状态与愉悦身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