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魔法新生!百丽时尚旗下TEENMIX带领每个女孩探索自我“魔”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9日 11:06

导语:

霍格沃茨的邀请函以及那趟象征着我们魔法幻想起点的霍格沃茨特快列车为无数年轻人打开了前往魔法世界的大门。即便已经过去了20年,但哪个90后、00后的内心深处没有藏着一颗想要成为伟大巫师的梦想?

2023年3月4日至5日,百丽时尚集团旗下品牌天美意TEENMIX打造一个奇趣魔幻的魔法鞋铺,携“哈利·波特”春夏联名系列新品,闪现上海、成都。高颜值Coser现身还原魔法学院,带领女孩子们沉浸式体验魔法入学仪式,实现一场魔法与现实的摩登穿越,探索属于自己的「我有我“魔”样」!

打造“魔法鞋铺”,邀请每个女孩踏入魔样之“履”

“哈利·波特”这个充满魔法学院感的魔幻IP早已深植于Z世代个性文化底层脉络,对年轻人而言它不仅仅只是一个幻想中的世界,更是一代人的青春与回忆,而IP强劲的生命力自然也就成为了不少品牌联结年轻一代的关键媒介。

2022年8月,TEENMIX首次与“哈利·波特”IP联名合作,打造出「我有我“魔”样」系列活动。品牌通过将魔法赋予鞋履、包包,开启全新想象,新奇的产品、神秘的魔咒、有趣的玩法共同构筑了一场出乎意料的奇妙跨界狂想曲,吸引了许多年轻人参与其中。2023开年春季,TEENMIX再度以「我有我“魔”样」为主题续写魔法故事,与“哈利·波特”IP展开更深层次的梦幻联动。通过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魔法鞋铺”,开启魔法世界全新想象,旨在让每一个走进鞋铺的女孩都能施展个性魔法,诠释我有我“魔”样。

活动当天,走进“魔法鞋铺”现场,仿佛置身于现实世界中的魔法学院。高颜值Coser现身TEENMIX“魔法鞋铺”,还原了多个经典的魔法角色,更以“学长”“学姐”的身份带领进店的女孩子们沉浸式打卡魔法入学仪式、挑选入学新品装备、拍摄新生入学证,玩转有奖魔法互动游戏。此外,进入“魔法鞋铺”还有机会邂逅神秘快闪舞会,奇遇不断,不仅氛围感十足,仪式感也瞬间拉满!

以魔法世界架构为基础,带来多系列鞋包新品

TEENMIX与“哈利·波特”IP的联动以庞大的魔法世界架构为基础,借助IP强大的文化驱动力,将内容赋能于品牌本身,以大众耳熟能详的剧情与故事打造出了四大学院、金色飞贼、魔法把戏、魁地奇等多系列鞋包新品,通过不同主题生动地呈现不同风格。

以“四大学院”系列产品为例,TEENMIX利用“哈利·波特”中的特殊魔法元素,将创意“镌刻”在产品设计上,例如金属丝印魁地奇标、重组学院“魔”样饰扣、立体压印翅膀钥匙等,拉满了魔法氛围感。不仅如此,部分新品的设计上更增添了DIY可拆卸设计,巧妙借助魔法世界传达出该系列产品在回溯学院经典、延续先锋态度的同时,打破了既定风格,主导出一种独一无二的反差魅力,赋予了鞋履原本功能性之外的趣味社交玩法。

据了解,“TEENMIX×哈利·波特”春夏联名,已于2023年2月10日全渠道上线开售。而本次“魔法鞋铺”活动,目的在于鼓励每个女孩都大胆破格,在这场魔样之“履”中实现个性化的多元展现,诠释出自我价值,自由去往任何地方,成为任何“魔”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