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向光而行,创邻科技获评AI开发者先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9日 17:17

导语:

近日,2023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以下简称“GAIDC”)在上海成功举行。会上,全球创新项目路演TOP10榜单重磅公布。该项目自启动征集以来,受到人工智能企业家、开发者及开源社区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共收到百余份报名材料。经过层层筛选,浙江创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邻科技”)脱颖而出,成为本次路演的唯一一家进入TOP10的数据库企业,展现了其在数据库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影响力。

GAIDC是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指导,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和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球人工智能开发者先锋大会。该大会历经三年发展沉淀,全面迭代升级,本届主题为“向光而行的AI开发者”,旨在为AI开发者带来产业之光、科技之光、未来之光。全球创新项目路演则是由GAIDC举办的“开发者先锋”第一站,旨在支持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项目发展,推动创新资源共建共享,促进创新模式开放化演进。

作为国内首家成熟商业化高性能分布式图数据库厂商,创邻科技携全自主研发的产品Galaxybase图平台亮相路演,凭借成熟的团队、深厚的技术积累及稳健的商业模式成功获得了评审团的青睐,跻身前列。多年以来,创邻科技深耕图数据库技术,核心产品Galaxybase图平台高效实现了多源异构数据的融通关联与实时商业洞察,增益大数据价值,驱动企业及产业数字化智慧升级。创邻科技多次作为图数据库代表厂商入选国际知名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Forrester与IDC等研报,已在金融、互联网、能源、公安等行业深耕,成功在线服务了包含五大行、头部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腾讯在内的多家行业头部客户,总计提供了超过万亿规模的智慧图谱服务。此次入选“GAIDC全球创新项目路演2023年度TOP 10”榜单,是对图技术作为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发展路径的认同,是大会对创邻科技创新能力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

未来,创邻科技也将不断探索前沿技术、持续创新,致力于推动技术与产业实践的结合与落地,不仅向光而行,更做提灯的引路人,让我国在图数据处理、图计算等关键技术领域的最新技术走入国际视野,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智慧与创新力。同时,创邻科技将不断拓展自身的业务领域,积极与合作伙伴、客户共同探索多维度的合作方式,将技术创新应用于更多的行业和场景中,提供更加高效、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为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不断努力。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创邻科技愿意与所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披荆斩棘、开拓创新,共同谱写未来人工智能与产业发展的壮丽篇章。

更多信息请关注创邻科技微信公众号或登录访问官方网站:www.galaxybase.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