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杭州铭师堂与云阳中学达成样板校合作携手,助力教育信息化建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09日 17:18

导语:

为了助力学校信息化发展,培养更多拔尖创新型人才,云阳中学与杭州铭师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3月3日,签约仪式在云阳中学举行。学校副校长、教科室、教务处负责人,杭州铭师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负责人出席。

仪式上,学校对寒假使用“升学e网通”使用时长排名靠前的同学、以及班级整体使用靠前的班主任老师进行了表彰。

黄瑜副校长发表讲话,他对获奖学生、班主任表示热烈祝贺,对杭州铭师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诚挚欢迎。同时,就学校构建数字化教育教学体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说明,并对双方合作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他强调,云阳中学未来的高质量发展不仅需要内在的建设,也需要借助外在的平台,从而构建学校、家庭及社会密切联系的全方位全天候的育人共同体。科学利用现代化、多元化的教育资源,也是建设现代化新云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项重要的抓手。2020年和2022年冬季的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战略的实践已经充分证明了传统教育和数字化教育相结合的巨大优势。同时,新高考也促使我们去掌握更多的社会资源和现代化的手段来服务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

他表示,杭州铭师堂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很强实力的中学生在线教育高端机构,与全国多所重点中学都有合作关系。从初升高到大学志愿填报,覆盖了整个高中三年学习所需要的优质服务内容。此次签约后,双方的合作会进入一种崭新的阶段,将在创新学生培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家校共育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更多的支撑和帮助,欢迎铭师堂的加入,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中建设。

随后,杭州铭师堂重庆分公司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合作前景满怀信心并充满期待。最后,黄瑜副校长和杭州铭师堂章菲经理进行样板校战略合作签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