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保时捷风格的SEVEN ELEVEN柜体,一次性解决厨柜定制7大难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0日 09:41

导语:

定制家居新品发布,多以新花色、新材质作为卖点,很少有用技术吸睛的,因为打造技术含量丰富的产品着实不易。但近日,却有全屋定制新品因技术出圈,收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

3月11日,我乐家居召开“来:感知高级——我乐家居ODC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全屋定制新品“帕拉梅诺”系列,不仅因超高颜值登上多个行业媒体头条,还因搭载了十一代柜体,以七大柜体核心技术将关注值瞬间拉满,引发市场热议。

颜值升级

柜体印花技术,演绎独一无二的保时捷风格

我乐家居升级柜体印花技术,综合板材的质感、纹理、光泽度等特点,在柜体上还原保时捷911经典车型的色泽、手感,和精致的视觉感,诠释独一无二的“保时捷美学”, 将高端跑车界“精致中不缺大方,质感中不乏柔美”的设计理念,引入厨房空间,使得帕拉梅诺Seven Eleven柜体,从花色设计、效果呈现上,打造更凸显主人生活品味的厨房空间,传递出精致时尚的生活理念。

环保升级

柜体环保技术,高标准守护家居健康

我乐家居多年来一直秉承环保理念死磕环保技术,践行着环保高标准进行产品的研发。第十一代柜的柜体环保技术也以三大高标准打破了行业环保标准天花板:

一、甲醛释放要求高。在柜体环保技术的加持下,我乐家居不断升级环保标准,全面打造出绿色环保的厨房空间。

二、板材生产标准高。在板材生产过程中,做到了无醛添加、采用德国封边技术并使用MDI无醛胶进行生产,所以板材除甲醛外也不产生TVOC、甲苯等其他有害污染物。

三、柜体制造标准高。E0级环保板材,不仅用在柜体的主板上,还应用在顶板、背板等表面看不到的位置,打造出全方位环保的柜体。

我乐家居还将“环保承诺”列进合同,提出“只要检测超标全款赔付”,这是行业首创,也让环保服务标准达到了新的高度。

健康升级

柜体抗菌防霉技术,护航健康家居生活

家居环境中,有水用水的地方很多,尤其是厨房空间,每一次烹饪过后,都会造成油、汤飞溅,也会有食物残渣存留,都给细菌、霉菌创造了生长环境。

而第十一代柜体的抗菌防霉技术则以抗菌、防霉高标准,为健康生活护航:抗菌时效长、抗菌率高,能够24小时杀菌,经权威机构检测,针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抗菌率高达99%,超出行业检测标准(≥90.00%)将近10个百分点;防霉等级高,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权威检测,防霉等级达到0级(1级为行业标准,0级为最高等级),让家居生活更健康无忧。

科技升级

柜体无影照明技术,360°舒适照明提升使用体验

家居空间光源无法面面俱到,加上柜体因储物划分造成照明死角多,使暗光操作不可避免,造成了使用不便。

第十一代柜体的360°无影照明技术则能够解决背光、照明死角等光线不足的问题,不仅照亮柜体内部阴影区域,光线还如何不刺眼,大大提升了使用体验。

卫生升级

柜体防尘防虫技术,解决厨柜缝隙清洁问题

厨柜产品中,很多地柜都将柜体直接接触台面,中间便会产生缝隙。家装消费者在进行产品选购时,都不会注意到这个问题,但如果说缝隙会钻入蟑螂、飞进灰尘,日久天长也会累积污垢,这就变成了会影响生活卫生的问题。

第十一代柜体的Clean+防尘防虫技术为柜体增加了顶封板,避免了柜体直接接触台面,缝隙没有了,能够起到有效防尘防虫的作用,卫生升级,使用起来更安心。

安全升级

柜体防水阻燃技术,为家居生活带来十足安全感

家居环境虽无特殊作业,但卫生间有水,厨房空间有水又有火,如果柜体安全等级不够,就会出现水泡、火烧等安全隐患。

第十一代柜体以柜体防水阻燃技术通过材质升级和排气散热设计,提升了柜体安全等级。柜体引入船底同款材质雪弗板,其也被专门用在化学腐蚀工程方面,具有优异的防潮、防霉、防震、阻燃性能。同时,灶台柜底板又进行了排气散热设计,能够进一步避免柜体发生遇热变形、燃烧的情况。

稳固升级

柜体承重技术,实现颜值与稳固兼得

定制家居产品不但要美化家居空间,更要承担储物重任。可是储物一多,就有柜体松垮掉落的风险。

第十一代柜体则通过柜体承重技术专门进行了稳固性提升。柜体承重技术以能承重130kg的隐形吊码,对柜体进行强力吊挂,并采用极小尺寸金属拉条,防止背板变形,收获持久支撑力。隐形吊码和极小尺寸金属拉条又可以隐藏起来,不会对柜体颜值产生影响,实现颜值与稳固兼得。

我乐家居跨界高奢,就已经为“帕拉梅诺”全屋定制新品带来保时捷美学的风格呈现,这个亮点足以打动追求个性化、高品质的高端消费人群,但搭载的十一代柜所承载的七大柜体核心技术,更带来一场产品的革新,用技术提升使用体验,真正为生活服务。

说到风格、花色创新和技术研发,就不得不提我乐家居ODC国际家居设计中心和研发基地。我乐家居ODC国际家居设计中心,结合了10+跨界建筑、工业、室内、平面等多领域的国际精英设计师,和100+定制家居领域的优秀设计师,通过“不设限”的设计方式引入多个领域的设计理念,不断推出艺术级美学水准的产品系列,实现了120万+精英客户对美的极致追求。我乐家居还拥有中国(华东)最大研发基地,在创新产品研发经费的投入上也位于“行业第一”,强大的研发实力使我乐家居能够自主研发工艺技术、智能科技,也让今天的我乐家居通过七大柜体核心技术再次树立厨柜发展新标杆,也推动着家居环境向着更美观、更舒适、更安全、更健康、更卫生、更智能的方向发展。

但“帕拉梅诺”系列不是我乐家居在“ODC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表的唯一新品,还有厨柜新品“铂菲”系列,全屋定制新品“花火”系列、“星际”系列等多个新品,详情请关注官方最新产品信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