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绽放她力量——宠物行业女性38专场分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0日 10:49

导语:

从 “女性能顶半边天”的宣言,到今天“女性已顶半边天”。过去10余年来,女性在方方面面的成长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趋势,在多元化领域里绽放出独具魅力的“她力量”。而在宠物行业,女性力量也已经成为各个专业领域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此次由派读宠业参考发起,由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主编刘晓霞主持的38专场直播,邀请到数位来自宠物行业优秀品牌的精英女性分享女性力量如何推动行业进步。天津朗诺宠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郭凤琴、诚实一口联合创始人吕依凌等业内优秀女性嘉宾连线参与直播。

作为宠物行业女性企业家的新生力量,诚实一口联合创始人吕依凌为大家分享品牌创立的初心,是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开发一款“简单、干净”的产品,于是“诚实、透明、有原则”便成为诚实一口的品牌理念。精于市场洞察,重视消费者需求的诚实一口吸引了一众年轻消费人群。目前诚实一口的用户画像多为18-25岁的年轻女性消费者。

在进行产品研发时,诚实一口团队深挖宠物行业白皮书数据背后隐藏的消费者习惯和变化,无数次奔赴国内外各个城市,进行消费者访谈,挖掘消费者的养宠痛点,洞察消费者的深层需求。“女性在事物的细节性观察上相对更敏感,”吕依凌认为,女性的这种天然敏锐度有助于消费者洞察,开发出更受欢迎的产品。

关于2023年的战略布局,诚实一口联合创始人吕依凌表示,“诚实一口的目标是成为一个百年品牌”。通过前期深扎稳打、脚踏实地的努力,也历经无数艰辛,诚实一口如今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知和喜爱。在2023年,撕去“网红”标签的诚实一口,将继续发挥市场洞察力,开发足够有价值、有竞争力、有性价比的产品,同时通过发力布局研发、品控、供应链确保产品稳定性,强化组织管理,打造消费者心中安心、靠谱的大品牌。

女性能顶半边天,她力量闪耀时代魅力。女性既是美妆、宠物等快消行业的消费主力军,也越来越成为各行各业驱动力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我们也期待宠物行业的女性继续耕耘在各行各业,坚韧穿透时间,绽放别样风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