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兼具品质和创意的麦肯薯条,助力餐饮店轻松拿捏食客味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0日 11:01

导语:

随着消费群体愈发年轻化,餐厅想要俘获更多年轻食客的味蕾,除了要保证菜品的味道外,出餐的速度、餐厅的服务、菜品的创意等等都很关键。而知名的冷冻薯制品品牌——麦肯食品旗下的薯条及其他薯制品不仅色香味美,烹制也很简单,而且还能搭配出不同的创意菜品,可以说是餐厅提升竞争力,吸引客流的好选择。

麦肯薯条及其他薯制品之所以能兼具这些优势,获得一众餐饮人的认可,自然离不开品牌背后的布局和努力。自1957年创立以来,麦肯就以“德高则业馨”为指引,致力于产品创新研发,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追求品质至上,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食物。

也正因此,麦肯创新研发出了许多备受欢迎的薯制品,除了经典的麦肯薯条,还有薯宝、薯格、功夫脆薯粒、大V脆薯等等。这些薯制品不仅味道出众,能够单独做成餐厅的一道开胃小食,还能被应用到各种中、西餐菜品中作为主菜或者辅菜,打造出一道道吸引食客眼球的创新菜品,例如黑松露薯条、咸蛋黄小龙虾V薯、鹅肝薯宝披萨等等。

此外,在专注产品品质和创新的同时,麦肯还积极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的号召,肩负起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从制造生产到产品运输,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到麦肯日常的方方面面。与此同时,麦肯还通过示范农场测试和开展创新实践,做到了有效节约用水、减少食物浪费、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对环境保护的郑重承诺。

或许正是麦肯在这些方面的用心和坚持,一路走来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也收获了荣誉。英国权威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2全球食品和饮料品牌”价值报告榜单中,麦肯便在全球食品品牌价值100强榜单中位列前10,这个荣誉是对麦肯品牌实力的肯定,也是对它的一份鞭策。

如今餐饮行业正是逐渐回温的时候,各大餐饮店想要打造核心竞争力,就要从菜品的味道、创意出发。而麦肯食品旗下的麦肯薯条等薯制美味,制作简单、味道出色、适配度高,无疑是上佳选择。加上麦肯还在全国设有4大销售区域、多个重点城市销售中心,遍布全国的分销配送网络,实现优质产品的供应保障,助力餐厅的生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