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四川天府银行聚焦财富 专业专注实现高效配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0日 12:57

导语:

现如今我国家庭金融资产配置空间不断提升,财富保值增值成为很多高净值客户对财富管理的首要诉求,财富管理市场或将成为居民配置金融资产的重要媒介。四川天府银行为了满足高净值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不断创新业务种类,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财富管理平台。

据悉,四川天府银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逐步打造开放式的产品货架,现已搭建了较为完善的全品类财富管理产品体系,可以满足客户多元化、跨周期、全市场资产配置需求,提供一站式贴心金融服务。

此外,天府私行还打造了一支以大类资产配置为核心的专业财富顾问团队,聚焦家庭全生命周期财富管理的实际需求,通过大类资产科学配置来优化私人银行服务,帮助更多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通过专业服务来为私行客户创造长期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