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iFi万能钥匙“热点商户联盟” 专注服务助力小微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0日 13:00

导语:

促进中小微企业调结构能力,为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赋能,鼓励新型实体企业参与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多位委员和代表为提升小微企业韧性和活力建言献策,中小微实体的生存环境备受关注,提振小微企业信心,助推实体经济复苏,是当下经济发展的重要问题。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继续推进“热点商户联盟”,免费为小微商户搭建网络和数字化运营平台,帮助小店数字化升级聚拢人气。

作为经济发展链条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节点,中小微企业直面民众需求最根本的实体支撑,街边折小店既承载了烟火气和人情味,也是缓解就业压力保持社会稳定的基础力量。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此前发布的一项数据显示,我国小店注册数量超过1.1亿户,带动就业近3亿人,小店的热闹程度,直接反映出一个城市的活力。

对中小商户主力的小店经营者们来说,大环境的回暖,带来了机遇也面临着挑战。如果能有效借助数字化做好线上线下双主场经营平衡,维系老主顾吸引新客户,实现经营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的双提升,当然是摆在眼前机遇。但挑战也很明显。接地气的小店多处在信息技术和数字化的盲区,与规模化企业的数字化工具之间存在“代沟”,亟需“够得着”的方式解决转型升级需求。针对这一问题,WiFi万能钥匙“热点商户联盟”免费为小微商户搭建网络和数字化运营平台,手拉手地帮助更多小店加速数字化升级。

WiFi万能钥匙潜心多年布局全场景连接服务,拥有海量用户,积累丰富的数字营销经验。近年来,赋能实体经济是WiFi万能钥匙最近几年的又一着力点。以“热点商户联盟”切入,WiFi万能钥匙吸纳数字基础薄弱的中小微商户,在连接场景下,向联盟商户提供流量扶持、平台引流、营销产品等服务,凭借在线技术及流量优势,带动线下实体发展。

目前,WiFi万能钥匙的“热点商户联盟”已覆盖江苏、重庆、河南、陕西等省份的多个城市。从扶持范围来看,服务业是扶持重点,餐饮美食、酒店旅游、休闲娱乐等不同小微场景商户接入需求最为迫切。

据悉,今年WiFi万能钥匙就“热点商户联盟”还将推出多种扶持政策,帮助街边小店增强经济弹性、张力和活力,以最有成本优势的获客方式,提升小店效率,实现线上线下经营的互动、平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