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耀见证!法国司米荣获网易家居2023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0日 17:01

导语:

3月9日,网易家居寻找家居服务榜样315原创策划报道如期而至,重磅奖项2023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公布揭晓,在家居服务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企业进行表彰,共证家居企业服务新风范,助推行业服务水平进阶!


图片1.png


法国司米一直坚持用专业至上、用心至细、服务至诚的初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端精致浪漫的家居生活体验,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与备受行业肯定。

2023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法国司米更是凭借着国际化高端品质、个性化设计、先进工艺、世界领先4.0制造体系及专业的服务体系,以当仁不让之姿荣获“2023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重磅奖项。


图片2.png


89年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

产品质量不仅是品牌口碑的重要衡量标准,更是品牌长青发展的催化剂。

法国司米,始自法国1934,在全球拥有7大工业园,打造了1500 余家海内外终端门店。在89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中,法国司米凭借着法国浪漫基因不断对产品研发体系、生产制造系统与工艺体系的作出深化升级。


图片3.png


首先构建了生产制造系统,凭借德法4.0工业制造生产力,引进了欧洲最领先工艺及设备,打通前后端链路,从设计、拆单计料到制造、发货,软硬件方面都全面接轨世界领先水平。其次,保持产品研发与法国同步,因地制宜根据中国消费家庭需求,开发出更丰富产品线、更惊艳的产品细节,以高标准要求保证每个产品的高质水准。最后更对品牌影响力、品牌口碑塑造、前后端服务范围拓宽等进行全方位提升,多维度打造专业的定制家居品牌形象,铸造优秀口碑。

坚持服务至诚,专业与贴心并行

产品为基,服务致胜。法国司米不仅在打造高质产品维度上,从研发到工艺提升到产品产出做到极致,在服务上也同样做到了极致。

法国司米始终秉承“以服务质量求发展”的理念,在客户视角驱动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以八大国际化免费服务,法国管家式售后服务准则及国际化专业安装服务,为客户提供贯穿售前、售中、售后全链条的服务解决方案,形成完善服务架构和标准体系,满足消费者家装需求,带来优秀售后服务体验。


图片4.png


此次获得“2023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荣誉称号,是对法国司米在家居行业砥砺深耕的高度认可,也是推动法国司米继续深耕不辍的强大动力。

未来,法国司米继续立足客户需求,致力于产品研发和创新以及服务升级,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更有精致浪漫的美好人居,以实力领跑,打造行业标杆企业新榜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