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云时通数字中台荣获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数字化运营创新产品及服务方案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3日 09:20

导语:

2023年3月1日-3日,以“重构价值链、重塑增长” 为主题的行业风向标会议——2023智慧商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高峰论坛暨中国零售(餐饮)CIO春季思享会将在武汉隆重举办。埃林哲旗下自研产品云时通数字中台凭借其在新型数字化建设中的开创性解决方案及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中做出的卓越贡献,荣获“2022-2023数字化运营创新产品及服务方案奖”,同时埃林哲副总裁肖屹松和周裕光受邀作为分享嘉宾在「中国零售(餐饮)CIO 俱乐部春季思享会」,与零售餐饮数字化同仁、行业大咖,进行数字化实战经验交流

image.png

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专委会、中国零售CIO俱乐部、《智慧零售与餐饮》主办,把脉行业走势,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实践干货借鉴,大会聚焦未来数字商业发展趋势、数字化转型落地的需求与痛点,通过生态合作促进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和落地价值。参会对象包括政府单位、软硬件厂商、支付机构、互联网科技及营销运营公司、系统集成商、经销商、服务商和零售、协会、媒体以及餐饮零售终端用户等。

云时通数字中台以充分的行业创新思维和数字中台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大会组委会的严格筛选与评估,荣获“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2022-2023数字化运营创新产品及服务方案奖”。云时通基于业务和数据双中台架构,聚焦客户体验,用数字化的力量帮助企业实现多元化创新增收,为企业业务数字化赋能。此次获奖是对云时通在商业信息化行业的高度认可,也再一次表明了埃林哲在企业数字化端到端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优势。

image.png

在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化转型已成为零售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趋势,我国零售企业呈现从技术应用向数字赋能转变,零售数字化的价值创造更多向零售的本质回归,以数字化能力为核心,以互联网平台、流量运营、新技术为支撑,通过数字化技术对传统管理模式、业务模式、商业模式进行创新和重塑,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本次中国零售(餐饮)CIO春季思享会中,埃林哲副总裁肖屹松和周裕光受邀作为互动嘉宾,与来自全国的百余位行业CXO、企业高层及新零售专家展开数字化实战经验讨论。围绕食品、消费、餐饮细分业态数字零售破局的挑战和对策,深度数字化运营提升效益,智能化与数据价值实现,生态数字化共建等话题进行思维碰撞,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法与实践。

作为埃林哲旗下的自研产品品牌,云时通数字中台采用业务中台融合数据中台的双架构模式,12年来在消费品、食品、餐饮连锁、医药医疗、制造等领域积累了深刻的行业Know-how,具有超过100家头部客户成功实践经验,从数字化咨询、业务流程梳理、数字化平台打造、全线增值业务系统支撑,到长期数字化伴随服务,为企业业务数字化赋能,推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已成功助力了包括大昌行集团、绝味、雅迪、仟吉集团、如新(中国)、中燃(壹品慧生活)、叮当快药、国药器械、东明、海尔日日顺、喜茶、九毛九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实践数字化转型与业务创新。

在未来,云时通也将继续聚焦客户体验,不断完善和打磨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增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