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刘继升出任江铃福特科技公司总裁,打造更符合年轻消费需求的优质产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3日 09:32

导语: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以及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军,汽车消费呈现出日渐年轻化的趋势,这也促使越来越多汽车品牌开始探索品牌的年轻化路径,寻求与年轻人同频共振的方式。江铃福特科技作为今年年初刚成立的合资车企,亦在积极寻求突破,在总裁向东平带领的过去一年里,匠心打造了众多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优质产品,在市场上广受欢迎。如今,江铃福特科技又迎来全新人事变动,由刘继升先生接任向东平正式出任公司总裁,将带领团队,围绕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打造更多、更具福特品牌特色的产品和客户体验。

5.png

过去一年,江铃福特科技积极探索与年轻人同频共振的方式,通过开展一系列年轻化的营销方式,在年轻人中收获了不错的反响。以领睿为例,从官宣产品代言人苏见信推出引爆全网的专属主题曲《大开新境》,到携手品牌挚友青山周平、简弘亦,解读领睿如何打破设计与传统的边界,再到联合《芭莎男士》,邀请击剑名将孙伟、许安琪、张宇用击剑运动的刚柔相济演绎领睿车身势能之美,抑或是携手北京WB王者荣耀战队、联袂“慢综艺之王”《向往的生活》,携手袁娅维、陈意涵等歌手举办主题为 “爱你所爱——广阔天地 自由追逐”的挚友音乐会……领睿以一系列新意不断的营销举措,成功进入年轻用户圈层,实现与年轻用户的情感共鸣。

6.png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年轻用户需求,江铃福特科技还推出行业首创Family Space福特家空间。“Always-on”全新用户体验可以通过沉浸式产品试驾、自驾游服务体系、定制化及社群运营等方式实时和用户交互,随时随地响应用户的需求,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品牌、产品,和全新价值的体验。比如,江铃福特科技建立专门的社群,其中包含销售顾问,服务顾问,客户体验官和服务小助手,可以实时解决用户的问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随着90后、以及95后为主的Z世代成为消费主力军,作为追求自我、崇尚个性的一代,他们在购车时在看重品牌的同时,追求更高的品质与品位。未来,江铃福特科技还将在刘继升的带领下,聚焦中国市场,打造更符合年轻消费需求的优质产品,开启合资发展新篇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