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YY直播入选广州文化企业30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3日 09:35

导语:

近日,由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南方日报社、广州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联合遴选的2022年广州文化企业30强榜单正式公布。YY直播(广州津虹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扎根广州、深耕番禺的重点企业,也登上这一榜单。

据介绍,该榜单从规模实力、社会效益、创新能力、成长性、品牌影响力等多方面对入选企业进行评价,尤其侧重对规模实力、社会效益和品牌影响力的评估。本次活动企业申报积极性高,企业数量多,绝大部分营业收入过亿元规模,是广州市8万多家文化企业中的杰出代表。

据初步估算,广州文化产业增加值从2013年的720亿元增长到2022年的1800亿元左右,文化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从4.67%上升到6.2%。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文化企业的辛勤努力。

资料显示,YY作为一家番禺成长起来的企业,深刻感受到番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未来YY会持续扎根广州、深耕番禺,探索数字经济多元创新发展新路径,不断做大做强,为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如今网络直播行业正值高速发展阶段,传递正能量、助力文化传承应当成为当今直播的主旋律。YY直播相信,扎根于优秀文化,通过正能量内容,才能树立持久影响力,建立稳定、健康的商业模式。为此,YY直播早早推出“传承匠心,探索非遗”项目,助力中国非遗借助现代网络直播技术获得全新活力,实现对传统文化的“焕活”和“赋能”。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度盛典中,更是推出“非遗筑梦计划”,在原有非遗传承的基础上再进一步,针对性扶持极具广州地域特色的“醒狮”文化传承。

当前,直播已经成为越来越多观众闲暇之余重要的休闲方式之一,网络直播给予了很多人参与文化创造,感受文化魅力的渠道和机会。作为国内直播行业的头部平台,YY直播将为传播正能量,助力文化发展不懈努力,引领和帮助行业迈向规范、健康的发展方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