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博洛尼案例 | 以轻奢设计,表达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3年03月13日 10:00

导语:

学院府邸 

设计师 刘彬/任丘

△一层户型图

△二层户型图

案例分享

轻奢设计表达着居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同肌理风格的家具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在微小的细节之中感受到生活的舒心与温暖。

一层客厅布局简约,中心放置优雅柔软的三人位沙发,以独特的形状形成多元化的混搭效果。恰到好处的轻盈状态,营造出宁静优雅的氛围,让烦闷的心情得以平复。

餐桌椅造型流畅,线条柔和,搭配别致高级的吊灯设计,与客厅空间风格相呼应,呈现出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厨房自成一派稳重优雅的轻奢质感,线性设计规划合理,充分利用室外采光与室内设计进行互动,散发出空间柔和温暖的艺术气息。

卧室设计简约雅致,当温暖的阳光透过薄纱照进屋内,即刻唤醒每一天的活力与生机。注重整体室内空间的协调性,以百搭耐看的装饰丰富空间层次感,给予空间更强的灵活性,诗意栖居,蕴藏沉静。

时尚前卫的衣帽间配色沉稳大方,在设计之中展露出居者对生活的不将就。将空间的元素进行简化,以纯净的视觉效果营造出低调优雅的魅力。

二层休闲区用色更为丰富,在轻奢设计中散发着明媚的生活气息。开放格背景墙,质感满满的金属元素,清新的绿植点缀,设计师利用形形色色的家居元素,交织成一幅具有独特魅力的生活画卷。

极简柜门在灯光的映照之下,将奢而不侈的现代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坐在书桌前不仅能完成一场场书中的遨游,还能将窗外的美景尽收眼底,让书房成为可供休憩的心灵驿站。

充满童趣的儿童房,除了满足功能需求以外,也考虑孩子的日常生活使用习惯,清新且富有自然气息的黄、绿两色,细腻的印花处理,于个性中凸显质感,轻松俘获孩子的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